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法轮功的机密文件透露出哪些信息?

李寂然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1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发放一份机密级文件到地、市、厅级,强调关于对法轮功学员的处理意见。文件中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长达十七年。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子女、亲属都受到了许多不公的对待。如子女不能参军、不能提职、影响升学等等。今后要逐渐给予〝解脱〞。但文件所列〝解脱〞方法和顺序是以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为前提。

这则看似无关痛痒的〝机密〞一经曝光,立马在中国社会乃至国际社会引起广泛关注。这个机密文件传达出来的信息是什么呢?

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中共中央办公厅让中共610靠边站

这个机密文件是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文件代表着中共最高当局的旨意。从历史上看,涉及处理法轮功的所有相关文件或指示、密令,全部来自于中共中央610办公室。这个610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专门设立的一个非法组织,它凌驾于宪法及政府权力之上,可以操纵中共所有的权力资源和社会资源。按照惯例,关于对法轮功学员处理的政策性文件应该由610发,可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直接越过610下发,这就很明确的向外界传达出一个信号:610的职能被间接取消,610也面临着随时被取缔的可能。

二、机密文件间接否定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

文件中说: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子女、亲属都受到了许多不公的对待。江泽民流氓集团给法轮功学员按的罪名非常大,什么扰乱社会秩序、颠覆国家政权、利用邪教组织迫害法律实施等。而且对他们的亲属及相关人员大搞株连迫害。迫害以来,它们何时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公平公正过?!可见这个文件中明确说了,法轮功学员和亲属都受到了不公的对待。

相比于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摧残,这〝不公〞二字太轻了。然而这样的文字出现于中共最高当局的机密文件中,不能不说是对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否定。从这一点上来说,对法轮功迫害开始松动的迹象已有所显露。

三、当局对待法轮功能否做到从非法迫害过度到合法对待?

中国的宪法上明明白白写着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中国的任何一部法律都找不到有关法轮功是×教的法律条文。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违犯过法律,中共警察绑架、囚禁、劳教、审判法轮功学员完全是违法的,是在执法犯法。根据中国法律罪刑法定原则,中共根本就判不了法轮功学员。

可是中共的公检法司,竟然能联起手来,将法轮功学员投进劳教所、监狱,甚至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就将法轮功学员劫持到精神病院及洗脑班中。需要指出的是,这种种非法行径都是在中共610的操纵下进行的。

中共中央办公厅是中共党政权力架构中一个处于核心地位的部门,具有合法性(这是从统治中国的执政党的现实来说,如果从中共的本质上来讲,它也是非法的)。它发布的这个机密文件中有要求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的说辞。如果从它合法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合法的党务机关下发了一个含有非法内容的机密文件。如果从它非法的角度来看,它发布这样的文件也符合中共的一贯作派。尽管如此,这个文件传达的现实意义也是不可否定的。

如果从中共中央办公厅按照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要求,先行接管,而后逐步合法对待法轮功的步骤来看,这个文件之后,将陆续有越来越合法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文件出台。不然的话,它发布这样的文件没有任何实质意义。从法律角度上说,是按照过往的非法政策对待法轮功,还是按照合法的态度对待法轮功,已是当局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四、是继续迫害,还是迫于形势在演戏,抑或是为停止迫害做铺垫?

中共中央办公厅破天荒发布这样的机密文件说明了什么呢?我们稍加分析就会明白。如果中共中央办公厅接管的目的是为了继续迫害,它干吗要接管呢?还让610行使它非法的职权不就得了,它干吗要背上迫害法轮功的骂名呢?而且那只是一个背骂名的事吗?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惨绝人寰,不仅动用了数百种酷刑,甚至还有有组织的强奸、轮奸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还有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这样的罪恶谁敢背?谁能背得起!法轮功是什么?世人越来越明白,那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如果继续接手迫害这样的人,当局在反腐中赚取的一点民心将很快被耗尽。中共当局现在反腐打下的老虎,都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里面的人。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就是在走江泽民祸国殃民的老路。一方面清理着江泽民的势力,一方面走江泽民的老路,这就是政治路线混乱,就是精神分裂。可以说,中共中央办公厅接手迫害法轮功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摧残亘古未有,而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也耗尽了其邪恶的能量。法轮功学员对中共的揭露让中共原形毕露,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遭到全世界人民的谴责和唾弃。在世界正义面前,中共已无路可走。

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媒体公开指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许多国家的政党与政府也公开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和对中共的谴责。法轮功更如雨后春笋在世界各地弘扬开来。对于站在世界舞台上的法轮功及现在的国际形势,中共对迫害法轮功毫无狡辩之力。从这个角度来说,中共中央开始转变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是出于无奈,是权宜之计。

法轮功问题是中国社会不公正的主要标志,做好人都得不到公正的对待,中国会有希望吗?对中共来讲,继续迫害法轮功已不可能;停止迫害等于自打耳光。这不只是中共颜面尽失的问题,而是它的意识形态彻底崩溃的问题。法轮功问题已经成为中共没有办法解决,而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从中共当局对江泽民势力的清除,及先后出台的关于法制改革、宗教政策来看,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意向早有端倪。

象废除劳教制度,高调抛出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进行立法改革后造成江泽民被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起诉的现实,法办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等,以及这次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取代中共中央610的作法来看,现在的执政者是在为公正对待法轮功开辟道路。

如果是这样的话,办公厅下发这样的机密文件,那就是执政者在为停止迫害法轮功进行吹风。需要说明的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不下去了才出现了这种形势,换句话说,是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导致了现在这种形势的出现。

其实换一个角度看,对于那些执迷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体制内的人来讲,这也是他们自己作出明智选择的最好机会。按中共的说法就是要选择站队;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说法,就是你还要不要未来!历史到了今天这个时期,社会已经败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神佛一再给人选择未来的机会。现在的中国出现这样的形式,那不是上天在以最大的慈悲最大的容忍让人为自己的未来作选择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