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中共在按需活摘人体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9日】

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小姐主演的电视剧«血刃»于周二(9月6日)在英国议会上演, BBC 时事节目The World Tonight 和 Impact 两个节目于周三采访了林耶凡小姐。

林耶凡小姐在The World Tonight 节目上说:“中共的医院在其官方网站上的广告上承诺,他们可以在两周的时间内为急需器官移植的病患找到活的器官捐赠人,而且他们可以事先确定在做手术的时间是上午还是下午,这在西方是闻所未闻的,在西方我们如果需要进行心脏或眼角膜移植手术必须等数月甚至数年。”

她认为这些中国的医生既然能够事先确定手术时间,这就意味着他们显然非常清楚器官捐献者将何时死亡。

林耶凡介绍说,中国器官移植协会的发言人黄洁夫曾经做过一次肝移植手术,当时他们在一天之内订购了两个肝脏用于做器官移植手术, 其中一个肝脏作为备用。

她对于这些医生怎么会确知有两个血型相同的死刑犯, 并且这两名死刑犯会同时在做手术前执行死刑表示吃惊。 她说:“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非常清楚这些器官捐赠者所在的地方,也非常清楚这些器官捐献者的血型,他们还可以在需要时就杀害这些人。”

在 BBC的impact节目接受主持人哈基姆(Yalda Hakim)的采访时, 林耶凡小姐则表示,她在十年前就听说了中共的活摘罪行。她说:“ 我们这里所说的并不是摘除那些犯了死罪的犯人的器官, 我们说的是司法系统对于良心犯,那些被中共视为二等公民的蓄意杀戮。”她举例说其中包括家庭教会成员、藏民、法轮功学员和维族人。

她介绍说这些活摘是强制性的。她说:“因为在中国的文化中并没有捐赠器官的文化,中国人认为上天给了他们人的肢体,因此来的时候是一个整体,离开的时候也应该是一个整体,中共声称的自愿的捐赠器官在中国其实是不存在的, 除非是家庭成员之间互相捐赠器官。 ”

林耶凡表示中共每年处决死刑犯的数量与中共自称每年所做的移植手术的数量之间有很大差距。

她说:“中共自从2006年起就宣称中国每年进行一万例器官移植手术, 但中国并没有一个真正的器官捐赠系统,因此可以认为中共器官移植手术所用的每一个器官不是买来的就是从某些人身上强行摘除的。中共每年执行死刑的数量介于2000或5000例,这个与中共所做的器官移植手术量之间有至少5000例的差距。”

林耶凡介绍了美国国会于今年6月13日通过的谴责中国发生的活摘罪行的343 决议案、以色列通过的禁止以国民众前往中国进行“移植旅行”的法令,以及加拿大和美国调查员的最新的报告,她表示,这份最新的关于中国活摘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共实际进行的活摘数量远远高于中共公布的数量。

她说,中共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进行器官移植手术,最初是活摘维吾尔族人的器官,但是当年那个数字远低于现在,因为当时他们只是给中共的高官进行移植手术,但现在中国大陆有大量的AAA(三甲)医院,这些医院每个医院每年都从事上千例器官移植手术。

林耶凡质疑于中共器官移植医院宣称的只需两个月就可以找到配对器官,为病患移植重要的人体器官, 医生还能够事先确定手术时间的做法,因为这种做法在西方是不可想像的。 她问道:“(如果没有一个活人器官库)他们怎么可能根据需要, 那么快地找到一个血型配对的活体器官捐赠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