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英格兰法会在波士顿召开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9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五日,新英格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波士顿近郊顺利举行,十七位中西方学员和大家分享了他们感恩师父、向内找,加强正念,用心实修,救人的心得体会。真诚的交流让很多同修产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因为发言的都是身边熟悉的默默无闻的同修,没想到他(她)们曾经历过如此艰难的时刻并成功闯关,看到了同修身上的闪光点,加大的了包容心,找到了自己的差距,非常受触动,同时更加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推广神韵中实修,感恩师尊一路呵护

一位做剧院发传单协调的同修, 谈到今年三月,自己在Vermont的大山中送海报,第一次突破连续十多个小时驾车时,交流到:对於我这个一直养尊处优,习惯於依赖别人的我来说,是个巨大的突破,让我变得坚强、独立和自信,让我逐渐的褪去人壳走向神。

一位青年同修,交流了自己是如何在大法中成长时谈到:“自己骨子里是一个很冷漠的人,一想到要从骨子里改变自己,而且还要充当自己厌恶的销售的角色,心里真的是万分的不愿意。但是助师正法,应该放下自己的喜好。不喜欢和人打交道也好,不擅长销售也罢,我就是要按照师父说的做。”

另一位在1996年和妈妈一起走进大法的青年同修在贴海报的过程中,去掉了开高速公路的恐惧心,她谈到:我从连续开1个小时,再到1.5小时,逐渐增加到2个多小时。终於,我手中的方向盘不再紧紧的抓着,那一瞬间我真切的感受到是慈悲的师父拿掉了我的恐惧心。

在卖票的过程中她还谈到修心性的过程:“我讲话语速快,缺乏耐心。安排和我一起卖票的是一位非常稳重平稳的同修。无论对方是怎样的浮躁,在听到他慢条斯理的讲解后,最终买票。这让我联想到师父说的“动作要缓、慢、圆”的炼功要领。从此,我也努力放慢语速,耐心聆听对方的问题。”

最后她交流了在最近一次活动摊位上,一对夫妻因为时间冲突,不能买交响乐的票,但“对神韵真心钦慕”,这种情形下如何修去追求结果的心:我放下得失心,不再执着他们是否会买票,并开始介绍神韵画册,他们当即买了两张 $105明年神韵的票。

一位在公司上班的同修,在一次神韵演讲和公司项目截至期发生冲突的时候,毅然选择前者,他交流到:当天晚上这个俱乐部就有一个会员买了8张高价位的票。第二天我也突然来了灵感,顺利地解决了我那个几天都没有进展的难题。原本认为无法在截止期做完的项目提前两天完成了。

一位在商场做神韵销售的同修,交流说:有时节假日在商场卖票,一天要十几个小时。常常会口腔溃疡,舌头疼,牙疼,以前一直认为可能是因为和太多的常人打交道。后来意识到这都是旧势力给演化的一种假象。有时觉得身心疲惫的时候,突然师父送来一个有缘人,立刻就感到浑身轻松了。

一位多年推神韵的同修认识到:再小的事,也要认认真真的负责的去做。每次出去摆摊,我都要检查一下设备是不是齐全,传单,座位图,帐篷、桌子,椅子,橡皮筋,-----,不做这番检查我就睡不着觉。

童真小弟子

这次法会中,一位小弟子也交流自己在景点征签;在炼功点,家里,商店,和小朋友,爸爸,外公过心性关,向内找的故事,语言稚嫩,淳朴,他童真的描述到:同修送我一盒巧克力作为生日礼物。开始炼功了。一位小同修打坐时弯着腰,我对他说:“你好好炼功,炼完我给你吃巧克力!”发正念时,他跑去玩攀登架了。我也开始坐不住。但我对自己说: “我不能去!”整个发正念的过程中,我的主元神都在攀登架上,只有肉身在这里打坐。

破迷障,走在神路上

一位媒体负责人交流:从2014年起开始用中文大纪元的资金来发行英文大纪元。起初每周发行1000份,大约每个月需要800多美元。结果就有一个大单的广告进来,差不多就这个数字。现已发行7000多份了,报箱也添购了近百个,将真相打入主流社会。

新学员体悟大法神奇

一位曾经患有前例腺癌症的新学员,在炼功点与同修们读法炼功后,PSA 指标从3.7 降低到小於0.1,他谈到:晚上九点在电视机上看录像模仿师父练功动作时有一阵子忽然感觉像被插电一样有相当热的热量入注两个小腿一段时间. 非常奇异。

不能离开这个集体

一位得法七年的同修,因为大组学法的地点很远,她宁肯打的去也要参加,每次来回都要180美元, 她交流到:大组学法,我一定要去,不能离开这个集体,离开集体没办法修下去。

工作中提高心性

一位在医院工作的同修,总是和身边的一位员工有摩擦,但有一次当周围的常人又在议论她时,她交流到:我笑着从她们身边走过,没有动心。当天晚上炼静功,我的腿像棉花一样。我感到一股白白亮亮的能量团把我包在中间。但后来这位员工再次冷落同修时,她想起师父在 《二十年讲法》,并意识到:站在我前面的这个生命是让我来珍惜的,不是要她来对我好的。

在身体消业过关中正念坚信

一位同修交流了自己在得法的这12年里,有惊无险的闯过了三个大的身体消业难关,一次在神韵演出后台搬道具时,身上出现无数密密麻麻的异常疼痛的小红包和水泡,虽然过关了,他交流到:几年后我去旅馆接神韵热线电话,在路上又出现了针扎一样的疼痛。那天我只要不接热线就发正念。第二天一个红包都没有 长。过了这一关以后我才认识到要时时刻刻都把自己当成修炼人。这一念非常重要。

另一位同修交流了,他在一天早上晕倒在地,又出现黑便时,他认识到:我是炼功人,不能陷在其中,我还是要照常的做神韵推票的事,有一天晚上睡觉时, 好像要没气了,万般危急时,我想到师父,在心里求师父救命,没想到过一会就好了!

珍惜走过的路

一位佛学会总负责人交流到:1998 年, 北京研究会的两位协调人来波士顿重组新的辅导站的时候我说: 如果大法需要我做, 我就做。回想这十几年跟着师父正法的进程走到现在,非常珍惜和同修们走过的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