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议长邀请 《血刃》在英议会成功首映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7日】

受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Rt Hon John Bercow MP)之邀,由“皮博迪奖”获奖导演李云翔执导,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领衔主演的悬疑故事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9月6日晚在英国国会大厦议长塔内的国事厅(Speaker’s House State Room)内举行英国首映。

电影《血刃》从一个西方网络专家,在中国参与建设用于监视和网络封锁的“金盾工程”时,突发心脏衰竭,送进手术室做紧急心脏移植开始。当他一步步发现自己心脏的来源时,他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一位因为信仰而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这位母亲是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饰演。

这场首映会吸引了来自英国上下两院各党派议员,跨党派议会人权委员会正副主席,远从加拿大而来的加拿大媒体基金会主席,来自华人社区的英国华人自民党领袖杜淑真律师,英国华人工党创办人之一的吴吕南博士等人出席。

右起,《大屠杀》作者伊森‧葛特曼 ,英国议会跨党派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edict Rogers,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血刃》导演李云翔,Mark Media首席执行官Jason Loftus。

左起,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Rt Hon John Bercow MP),《血刃》导演李云翔,Mark Media首席执行官Jason Loftus。

英国下议院议长:敬重你们为人权所做的努力

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在影片开演前的致辞中,赞扬林耶凡对人权事业所做的贡献,他说:“在保持沉默是简单与舒服得多的时候,你却承受着个人和职业生涯的巨大牺牲,选择站出来! 我敬重你为人权所做的努力,在中国遭受痛苦的人们会感谢你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对你的才华和勇气我们都有非常多的感激!”

林耶凡:好人很多 我很受鼓舞

今年25岁的林耶凡十多岁时随母亲移民加拿大,去年在温哥华,以“加拿大的自由民主价值观”作为竞选理念的出色表现,夺得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获得代表加国参选世姐总决赛的资格。但因公开批评中国人权现状,被中国政府拒发签证,无法参加在海南省三亚举行的2015年世界小姐决赛,事件受到数十家国际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谈到此次来英国参加这部影片首映的感受,林耶凡小姐说:“很感动议长先生邀请我们前来,此次我最大的感受是好人很多,感到与他们,尤其是议员与政要们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所以很高兴很受鼓舞。”

林耶凡小姐表示,在这个角色身上可以感受到非常强烈与真实的人类的勇气和恐惧,很荣幸能够扮演这个角色,有机会感受这种很坚韧的信念。

李云翔导演:《血刃》充满了真实的力量

李云翔导演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英国下议院议长的邀请在英国议会的这个房间内举行首映,有幸在该房间展映的上一部影片,是在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中赢得三个奖项的的影片《为奴十二年》。

他表示,《血刃》取材于真人真事,充满了真实的力量,加上林耶凡小姐出色的表演,影片推出以来受到比较好的评价,荣获第51届“加百列奖”(Gabriel Awards)最佳电影奖,林小姐也赢得加拿大雄狮奖最佳女主角的荣誉。他说:“更重要的是强摘器官这样的事件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

英国议员:这是改变的呼声!

英国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MP)在影片播放后发言说:“今天在场的各位,抱着勇气去做你所做的,抱着勇气来到这里,抱着勇气去做下一步该做的,我非常肯定,西方和全世界将跟上来,我代表英国议会中的议员们表示对此事会非常支持! 这是改变的呼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