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法轮功迫害难以为继 中共最新文件曝光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2日】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下发一份最新机密级文件,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和亲属受到的不公对待要逐渐给予〝解脱〞。不过,〝解脱〞前提是要求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明慧网评论表示,该文件本质是中共企图缓解自身压力。

明慧网消息来源说,8月30日,某市在市政法委会议室开会,要求凡是本单位有法轮功学员的都必须派人参加。会议上传达了一份机密文件,文件中说:自1999年7月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已长达十七年;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子女、亲属都受到了许多不公的对待,如子女不能参军、不能提职、影响升学等等。这些方面,今后要逐渐给予〝解脱〞。

有参加会议者说,政法委也不知道具体如何根据这份文件操作,只说让等上面的通知。

明慧网评论说,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骑虎难下,继续迫害吧维持不下去了,平反吧是自打嘴巴,那就找个理由叫〝解脱〞吧。所谓〝解脱〞还要给你留个尾巴,逼你转化,否则不能〝解脱〞。中共的本性决定了其反对真善忍、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不会改变。

评论还说,鉴于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处于全面崩溃前的垂死挣扎阶段,这份机密文件是其对法轮功的迫害难以为继、但又不甘心失败的挣扎和试探举动,所谓的〝解脱〞本质上是企图缓解中共自身的压力。

消息来源说,这一份最新机密级文件要求下发到地、市、厅级,并要求传达到乡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