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桑那大学社团迎新 学生了解法轮功

美国亚历桑那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2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日,在美国亚历桑那州土桑市(Tucson)的亚历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举办社团迎新活动。与以往一样,该校法轮功社团的法轮功学员在活动中设立摊位,向师生们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当天清朗的天气,徐风吹来,令人觉得格外清爽。法轮功社团学员,一早就架起摊位帐篷,挂好纸莲花。看到二位法轮功学员在一旁演炼功法,即有周边的其他社团学生,陆续过来了解法轮功,表示有兴趣参加社团学习五套功法。

活动中,多数学生都是表示以前都是看过或听说,并不清楚法轮功的具体真相。西人学生唐尼问学员:在我心中盘旋疑问很久了,你们只是单纯修炼,为什么会在中国受到迫害呢?

学员回答:法轮功在一九九九年迫害前夕,在中国大陆有一亿人修炼。今天在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都有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做人,做个好人。当年中国有过调查报告,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的炼功人体验到身心健康的奇效。但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对法轮功学员开始了人类历史上最血腥的迫害,千百万坚持“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被施以酷刑,甚至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摘取器官虐杀,中共以此从中获取暴利。听了说明的学生都表示应该制止迫害,他们并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

在午休时间,几个大陆学生在远处对着法轮功学员的摊位拍照,学员挥手向他们打招呼,其中一位学生走过来问:你们这样公开是合法的吗?不会被抓捕吗?学员告诉他,在美国修炼法轮功都是合法公开的,并得到数千褒奖支持的。大陆学生表示他拍照是想告诉国内家人,了解真相。

一位来自意大利的学生告诉学员,她旅游时曾经收到一朵美丽的纸莲花,但是当时没时间问原由。学员介绍,法轮功是源于古老中国文化,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日常生活,自我提升的功法,是一门上乘性命双修功法,除了带来身心的健康外,并且学习做一个更好的人。

西人学生阿布克到摊位问,说他练了很多年气功,有一次经过法轮功的活动,特别感受到强大能量场。他询问学员是如何做到平和的心境。他也要学炼法轮功。

还有两位大陆学生经过时,学员问他们,你们知道中国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吗?他们表示不相信。学员就告诉他们,他的亲人是在大陆军医院当医生,知道中共不打麻药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常常听到凄厉叫声。所以那些参与迫害的医护人员,晚上睡觉都要门口挂一个布帘,害怕有报应。学员拿出相关数据报告给他们看,他们都震惊并且说回家要好好上大法网站,了解更多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