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校园反活摘征签活动 学生力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2日】

8月29日到8月31日,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圣莫妮卡学院(Santa Monica College)举行制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征签活动,学生听闻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经历的残酷迫害后纷纷表示震惊。

在热闹的校园,学生们停下脚步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受的迫害。

学生Ryan Williams:〝我感到震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对这些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这真令人感到悲哀。〞

学生Hayley Cohn:〝任何人的器官或一切,都不应在违背他们意愿的情况下被贩售。〞

今年岁21岁Tina,去年来到美国,刚从圣莫妮卡学院毕业,这是她第二次在校园举办反活摘征签活动。

法轮功学员Tina Deng:〝大家反应都挺好的,大部分学生都愿意签然后很多中国学生看到了就挺惊讶,然后也有很多疑问。〞

许多学生不敢相信如此惨无人道的事现在还在中国发生。

而Tina的母亲Rayna就曾经于2000年时,在沈阳龙山劳教所被中共非法关押一年半。

法轮功学员Rayna Tian:〝对我们很残忍,就是我们一炼功他们就在小号就排成一排,就是用电棍每个人都被挨电过,然后就分批到张士教养院然后就进行转化,我是四天四夜没让睡觉。〞

她曾亲眼见到法轮功学员王红在教养院被折磨致死。

法轮功学员Rayna Tian:〝不让她睡觉,然后让她的头和膝盖,身体让腿和头都挨到一块儿,然后给她绑上,大概是两三天没给她解开,最后她就是肾衰竭死亡了。〞

学生赞扬法轮功学员的坚毅勇气,并纷纷签名制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无论是校园或世界上各个角落,法轮功十七年来坚持不懈在世界各地讲清真相,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