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东欧巡演 应邀参加匈牙利国庆庆典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31日】

8月19~29日,以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展开为期10天的4国7城市的欧洲巡演,所到之处,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天国乐团的演奏感动人心;感谢他们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

此次走访的7个城市包括: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艾格尔(Eger)、塞格德(Szeged)、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捷克首都布拉格、波兰首都华沙以及克拉科夫(Kraków)。

巡演的第一站是匈牙利北部艾格尔(Eger)市。

天国乐团应邀参加匈牙利国庆演出 民众:“我是幸运的艾格尔人!”

艾格尔是匈牙利北部的历史名城,也是著名“公牛血”葡萄酒故乡。城中遍布巴洛克式建筑,有175座保护建筑及遗迹。

欧洲天国乐团此次到访,是应艾格尔(Eger)市市长Laszlo Habis先生的邀请参加当地国庆日的演出。

 

8月20日,国庆日的艾格尔市政厅广场上,挤满了等候法轮功队伍的民众。他们介绍:政府早就在网站、报刊上发布消息了——市政厅邀请到了一个著名的欧洲乐团来参加国庆日,所以大家都在翘首期盼。

天国乐团演奏的乐声一起,热闹的广场瞬间安静下来。他们聆听、鼓掌、拍照、赞叹并感慨:乐声打动人心,让人感受到内心的祥和与快乐。

随后,人们纷纷询问什么是法轮功?横幅上写的是什么?迫害为什么会发生?并伸手要法轮功真相传单。有的说:“我是幸运的艾格尔人!”有的说:“你们远道而来告诉我们法轮大法好,这一定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他们也感谢法轮功学员带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随团表演的仙女队,“上镜率”颇高。她们在行进中表演,沿途总有“粉丝”追随,摄影记者和执勤的警察都在摄影录像。有人说:“只从电影书画上见过中国的仙女,这回见到真的仙女下凡了!”

市长:天国乐团演出对本市非常重要

市长Habis先生说:国庆日对艾格尔来说非常重要,天国乐团的节目对本市居民和游客也很重要,很有意义,而匈牙利与中国颇有历史渊源。“天国乐团的音乐气势雄伟,我们非常高兴他们在此演出。”

活动组织者、资深媒体人Tibor表示,聆听天国乐团的现场演奏令他们对法轮功印象更好。他坚信,邀请天国乐团演奏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们会继续邀请天国乐团前来演出。

他表示,他看到眼前这群人,都是那么好的人,“乐团成员在五公里的行程中一直都保持微笑,他们不是为了钱或别的什么,而是为了自己坚持的信仰”。

为庆贺匈牙利国庆,欧洲天国乐团还给活动组织者Tibor先生和市长Habis先生,分别赠送了天国乐团的照片和演出帽子,照片上有欧洲天国乐团的20名乐团团员代表签名。据悉,这样的礼物赠送还是首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