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学员启动全澳“汽车之旅”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9日】

呼吁善良民众助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8月29日,一个名为澳洲“汽车之旅”活动在悉尼市政厅前启动。活动组织者表示,全澳洲性的“汽车之旅”活动旨在让更多澳洲民众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事实,同时希望澳洲总理在9月初赴中国参加G20峰会时,敦促中共领导人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罪行。首发车辆当日离开市区前往第一站Goulburn,标志着“汽车之旅”活动正式开启。

29日早上,悉尼市中心的市政厅前有法轮功学员集体展示法轮功的功法。约9:00集会开始,多位参与“汽车之旅”者现场发言,表达此行的诉求。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赵博士解释说,“汽车之旅”是一个全国性的活动,8月29日从悉尼启动。“我们意识到大多数澳洲人并不太了解法轮功团体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我们希望将穿越全澳一百多个城市的‘汽车之旅’能帮助澳洲人了解当今的中国正在发生着甚么”。

她还说,此次活动为唤起更多民众关注中国仍在发生、并持续了17年的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特别是近年来很多国家都在关注并有越来越多证据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赵博士表示,澳洲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 )9月4日至5日将赴中国杭州参加G20峰会, “汽车之旅”活动也呼吁总理向中共现任领导人习近平提出立即停止活摘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要求。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赵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她提到目前在全澳还有一个征集明信片的活动,预计在G20峰会开始前将有2万余张澳洲民众签名呼吁制止中共活摘罪行的明信片寄往堪培拉的总理办公室。

活动发起者之一的曾女士表示,“汽车之旅”车队中参与的法轮功学员最大年龄90岁,最年轻的是24岁,他们中还有小业主、白领人士等。

谈及为什么想到要发起这样的活动时曾女士说:“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自2006年曝光以来,一直有很多人在关注,特别是近期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最新报 告发布后,在全球及澳洲都引起了很大反响。但是在澳洲的远郊还有很多人不了解这个事件,澳洲政府对此也一直没有明确表态。我们发现很多善良的澳洲人了解事实后非常支持我们,也想帮助我们制止这场迫害,他们经常会寻问,‘我们能为你们做些什么?要怎么帮助你们?’我们想这个活动正好是个机会。”

曾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真的有用吗?你们这样做有帮助吗?”是她常听的问题,她说:“活摘器官的暴行就是一种反人类罪,虽然发生在中国,但对我们每个人的道德底线都是一种挑战,全世界知道这个罪行的人多了,正义、善良的声音多了,就会汇聚成一种力量,每一份正义感、每一颗善良之心就能帮助制止这个罪行,就能挽救生命。”

曾女士谈到:“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不是中共现任当局领导人做的,是前任党魁江泽民所为,但因为这个政策还在延续,因此当局有责任制止这场迫害。如果我 们的总理见到中共领导人后,告诉他有这么多的澳洲民众关注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希望制止这样的罪恶行为,我想对法轮功学员、对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恶是有帮助的。”

法轮功学员吴小红讲述了曾经遭受的酷刑经历并提到:“在看守所我们都被迫强行验血,当时我们一直在问为什么要给我们验血,警察拒绝回答,后来才明白,这是为活摘器官做准备,中国各监狱看守所都是中共活摘器官的活体储备库,有了血型等资料,到时就可以按需杀人。”

72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校芳也讲述了自己和家庭所遭受的迫害。她曾在劳教所遭受殴打与精神上的迫害,身体状况很差。劳教所曾给法轮功修炼者验过血!她 在发言中还说:“我的女儿曾被非法关押五次。那期间先后被验过两次血,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包括验血、包括所有器脏的检查,拍X光检查胸部、心电图、照B 超检查肝肾等,还有头部做脑电波检查。陪同去做检查的警察透露说:只有法轮功修炼者在被送到上海女子监狱之前才做身体全面的检查!”

王校芳女士感到这些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检查或多或少与活摘器官有关!很恐怖!

她们二人也是此次“汽车之旅”首发活动的成员,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澳洲民众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团体仍在持续的迫害,并呼吁善良的澳洲民众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周一之后,澳洲数个州的法轮功学员还将相继启程,接力“汽车之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