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昆高速大客车翻车10死32伤 北京天桥坍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8日】

8月28日,广昆高速公路一大客车翻车致10死32伤;北京一过街天桥坍塌,目前至少4人受伤。

广昆高速大客车翻车 乘客:事发前司机好像昏迷了

据中共央视报导,28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荷载47人的客车在途经G80广昆高速坛洛往石埠方向K590时,翻到公路外边沟里。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32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

据大陆《广西日报》报导,当时坐在车中部位置的梁先生也受了伤。他告诉陆媒记者,车祸发生前,他明显感觉大巴车已经和高速路边护栏发生碰撞。当时车上有人叫嚷说司机好像昏迷了,怎么叫都不醒。随后有乘客把司机拉开,并试图调整方向盘,踩住刹车。但为时已晚,车辆再和护栏发生三次碰撞后,侧翻滚了下去。

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证实,当时听到有人喊“踩刹车”之类的话,没过多久车就翻了。

北京过街天桥坍塌 网民:豆腐渣工程

大陆《京华时报》报导,网民爆料称,28日下午4点15分左右,北京北五环红星美凯龙内部过街天桥坍塌。

目击者张小姐称,她当时正和家人在红星美凯龙建材城一楼看家俱,听到一声巨响后,所有人都往外跑。她出去后看见,外面的天桥坍塌了,围观的人说桥下平时会有送外卖和快递的工作人员乘凉休息。她看到顺丰快递一工作人员从桥下逃出。

另据央视报导,过街天桥坍塌部分此前正在施工。4名被埋压人员已被救出送往医院,暂无生命危险。救援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网民跟帖称:“豆腐渣工程。” “豆腐渣工程为什么可以过关?”“北京首都还能出这事?”“这个国家还有什么是合格的?”“好恐怖,以后走天桥都有心理阴影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