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访华前 法轮功吁促制止迫害释放亲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6日】

8月26日,加拿大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即将在8月末出访中国,参加G20世界首脑峰会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出呼吁:敦促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释放包括12名加拿大人的亲属在内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图:8月26日,加拿大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即将在8月末出访中国,参加G20世界首脑峰会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出呼吁:敦促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释放包括12名加拿大人的亲属在内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坚持真善忍信仰 加拿大人的家属在中国受迫害

两个多月前,加拿大公民鲁鸿雁女士的母亲法轮功学员陈慧霞女士,被中共绑架,并非法关押在中国河北石家庄,遭受酷刑及洗脑。

鲁鸿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母亲遭受了酷刑,她被长时间绑在一个铁条椅子上,不许移动。这严重损坏了她的健康,使得她站立和行走都非常困难。目前,母亲身体非常虚弱。”

鲁鸿雁还说:“我母亲第一次被捕遭受迫害是在2003年。当时,我的父亲被迫以花费近六千加币将母亲赎出看守所。此后,当局为了逼迫我母亲放弃真、善、忍信仰,持续骚扰我家并殃及街坊邻居。如,逼迫我的父亲与母亲离婚,恐吓开除父亲公职,要街坊邻居给母亲施压,若邻居不合作就恐吓开除公职。”

多伦多居民李喆讲述了父亲因坚持信仰在中国遭受的酷刑迫害。李喆的父亲李晓波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于2005年被非法监禁八年。被监禁在德阳监狱期间,李晓波受尽身心摧残,包括酷刑虐待、强迫劳动,例如被迫在冬季赤裸身体、赤脚站在水中罚站。从数小时到几天几夜的罚站,不准睡觉、休息,直到双腿肿胀疼痛得无法站立。白天除了中午吃饭稍息一小时外,其余时间全在院外的操场上高强度、超生理极限的被“罚跑”和“军训”。 每天上下午各跑80圈,每圈约300多米,一天长跑近50里。

在德阳监狱被关押期间,李晓波被“学习班”强行洗脑数年。由于在德阳监狱被关押期间,环境极度恶劣,李晓波的左眼视力急剧下降,出狱时左眼已经几乎失明。

2014年4月,李晓波因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再度被绑架。2015年4月21日,李晓波被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再度非法判八年监禁。法庭拒绝加拿大总领事出席观察听证会。

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李迅在发言中表示,迫害必须停止,正义终将伸张。法轮功修炼者在面对长达17年的人权迫害,持续秉承“真、善、忍”理念,和平反迫害中展现了大善大忍的精神,使越来越多的善良人们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李迅说:“自2015年5月以来,已有20多万中国公民站出来控告中共前党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犯有酷刑罪、反人类罪。这预示了所有迫害参与者最终都将被绳之以法。”

图:8月26日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呼吁即将访华的加拿大总理敦促中共停止迫害。图为法轮功学员炼功及持有真相展板。:

图:法轮功学员将十万反活摘签名递交总理府。8月26日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呼吁即将访华的加拿大总理敦促中共停止迫害。

证据不断曝光 活摘罪恶惊世人

今年6月,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与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及美国作家及资深调查记者葛特曼在美国华盛顿联合公布了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证据。

乔高称,活摘器官调查的更新结论为:“中国每年进行六万至九万例器官移植,而并非中国官方宣称的每年一万例。这还是一个保守的估计。中国器官移植的实际数量远远超过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大多数规模巨大的器官移植,其供体来源于对无辜民众的杀戮,其中最主要的部分来自法轮功群体。”

乔高称:“大量事实证据表明,中国存在一个工业化规模的、由国家直接控制的器官移植体系。以国家控制的政策和资金进行运作。参与者包括军方和大众医疗保健系统。中国的器官掠夺是一种犯罪行为。中共党组织、国家机构、卫生系统、医院和器官移植行业都是犯罪同谋者。”

十万反活摘签名抵加总理府

8月26日新闻发布会之前,法轮功修炼者将来自加拿大各界民众及旅游者的十万多个签名呈递加拿大总理府,反对活摘。

而此前,开始于7月15日,历时一个多月,行程3万多公里,横跨加拿大280个市镇的“反活摘-汽车之旅”真相传递活动,引起了各地媒体关注和民众的支持。使得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了解了法轮功遭受长达17年人权迫害的事实真相。

8月26日一清早,渥太华法轮功修炼者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以横幅、展板及和平炼功等方式向人们传递法轮功正在遭受残酷迫害的真相。

当天,在渥太华国会山广场,来自渥太华及世界其它地区旅游者纷纷驻足观看,接受真相资料并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维护人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