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期刊杂志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4日】

国际医学期刊杂志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在香港举行的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使得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再次成为国际关注焦点。过去几年来,国际医学期刊杂志多次刊登论文谴责中共强摘罪行。

《美国生物伦理学杂志》:中共强摘宗教或政治囚犯器官

2008年获选十大最具影响力科学家的美国医学教授亚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2011年在《美国生物伦理学杂志》发表论文,关注中共强摘坚持宗教信仰的囚犯或政治犯器官的指控。

2012年3月,卡普兰教授在美国费城医学院演讲指出,在中国大陆活摘器官“为需求而杀人”普遍存在、年复一年持续,“是器官移植界最令人发指的罪行”,“全人类的耻辱”。

《柳叶刀》:对来自中国的器官移植研究论文做到三“不”

2011年10月,国际医学界最著名的学术期刊之一《柳叶刀》(The Lancet)刊文表示,国际社会应该联合抵制中国将死刑犯作为器官移植供体的行为,呼吁对中国“同行”的器官移植研究和论文要做到三个“不”——“不接受、不发表、不合作”。

《美国移植杂志》:新的器官分配系统成为中共“器官洗白”的手段与工具

2014年,美国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发表标题文章《发生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摘取》(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此文从专业角度对中国器官移植来源提出三大质疑;而中共官方所谓的移植系统改革和新的器官分配系统成为中共“器官洗白”的手段工具;  据中共官方数据和分析,中共依然在强摘器官。

文章还表示,外界忽略了中共强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并提出具体措施建议,强调国际社会必须采取协同行动,共同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英国医学期刊》:中共正在继续使用死刑犯器官

2015年,世界五大医学期刊之一《英国医学期刊》(BMJ)发表五位医学专家的联名博客文章:《中共在囚犯器官问题上的文字游戏 (China’s semantic trick with prisoner organs)》。文章引用医学专家的观点表示:

中共正在继续使用死刑犯器官;国际社会一旦认可中共的这一文字游戏,中共将永远不会停止强摘器官的行为;医学专家在文章中表示,中共强摘器官的最主要对象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建议,中共应该立法停止使用任何囚犯的器官,并接受国际监督。

《英国医学期刊》(BMJ):“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

就在美国众院2016年6月13日通过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 一个多月以前,《英国医学期刊》博文网站还发表了悉尼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Wendy Rogers的文章,题目为“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Rogers 教授说:

“在关了数百万中国国民的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占了大部分,他们被做医学测试,检查他们可供移植器官的健康状况。在这个过程中创建了一个活体器官库,在那里,可以为外国患者和富裕的中国人找到潜在匹配的器官供体,之后,他们被按需杀害,他们的器官被用于移植。”

“这种反向匹配过程保证了在极短的等待期内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器官。”

《美国移植杂志》:“没有独立核实  不能假设中共已停摘死刑犯器官”

本次香港器官移植大会前夕,美国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在8月17日发表标题文章《中国器官移植:有待透明化和国际审查》,文章提出以下观点:

1)中国的器官捐献和移植系统依然是不完全透明的,有待开放审查;
2)(中共)尚未承认强摘良心犯器官,不允许进行独立调查和审查;
3)1984年制定的摘取死刑犯器官的暂行规定没有废除;
4)没有法律禁止这样的器官移植行为;中共的器官移植非政府组织表示,囚犯仍然可“捐献”他们的器官。

“如果没有进行独立的核实,那么不能假设中共已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文章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