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大陆游客三退

捷克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3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日星期六,捷克布拉格法轮功学员在查里桥举办活动,向路人和游客展示功法,布置展板并散发各种文字的真相资料,告诉人们法轮功强身健体的奇迹和美好,除了身体得到康健之外,在遵循真、善、忍后,道德得以提升,心灵得到净化,社会上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法轮功学员们也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中共和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动用了整部国家机器在精神和肉体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群体灭绝性迫害。江泽民对警察、610人员下达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甚至在全国大规模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牟取暴利。

三位中国大陆年轻人从荷兰旅游到布拉格来,听了学员讲真相之后说:“我们在荷兰也听了真相,但没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你给我们做三退吧。”学员给他们分别起了三个化名,他们高高兴兴地做了三退。临走时还主动拿了一些真相资料。

从大陆河北来欧洲旅游的一家四口人,学员向他们讲述了当前形势和三退保平安的道理之后,除了很小的孩子外,其他三位都分别退出了中共少先队组织,并且主动拿了一些真相资料。学员说:再给你们每个人一个护身符吧,既保平安,又有翻墙软件,可以帮你们了解真相。他们高兴极了,说,“还有护身符,这太好了。”

有两位分别从法国和德国来的中国留学生,学员讲真相后,问他们是否做过三退。他们说,“我们住在一个小城市,只是听说过,没退。”学员说,“见面是缘份,你们入过少先队吗?”他们说,“还入过团呢。“学员说,“那好,给你们起个好听的名字,退了吧!“他们说,“好吧。”就这样他们分别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

有一位西班牙人,听了学员讲真相后,非常有礼貌而热情地问学员,“你们有没有西班牙文的真相资料?”学员说,“有!”他说,“可不可以多给我几份,我带到西班牙去,让我的家人和朋友也了解了解。”学员送给他西班牙文资料,希望他帮助更多人了解事实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