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岸发现大量死亡球体生物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1日】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在英国海滩寻找贝壳的游客发现数百个神秘球状物体,这些球状物体出现在德文郡和康沃尔郡海岸线上。

一些家长告诫孩子们远离这些球体,担心它们具有毒性,另一些人则猜测它们是古老的棒球,或者来自太空的外星生命胚胎。一位遛狗者表示,我将一个球体带回家中,作为纪念物,但是之后我感到害怕,担心球体会孵化出某些不明生物,攻击我的家人。

但是海洋专家称,这些球状物体是一种普通的海胆物种,叫做“海洋马铃薯”,它们生活在英国海岸线的深层泥泞和沙层之中,这些生物直径大约7.6厘米,能够幸存在海底198米深处。

8月17日晚上,英国彭赞斯市和马拉吉昂市之间长岩海滩上出现了数百个这种死亡球体生物,专家认为,这是数十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海洋马铃薯”集中死亡事件。

它们球体表面上覆盖着较小的刺状物,颜色呈现黄褐色,当它们死亡之后仅是黄褐色外壳被冲刷到海滩上。专家指出,上一次心状海胆大量死亡事件出现在1995年5月,当时数百个心状海胆被海水冲至英国南部海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