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赤城县又有1740人举报首恶江泽民

河北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1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又有1740名市民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和“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

自今年一月份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广大民众,通过法轮功学员不断的讲真相,明白了江泽民利用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残忍,罪大无比,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征签中,百姓积极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在今年三至五月份又有1195人举报江泽民,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签名人数为545人。

上周末我们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大街上,遇到一个卖水果的年轻人、问他苹果多少钱一斤?他说你们看牌子吧 ,我的小喇叭被共产党给砸了,还砸了上边那个人的东西。共产党太坏了,这个党坏到头了!我们说:这里有一份举报江泽民的签名表,你签不签?他说:“我签,快把他抓起来吧,他更坏。”

一位农村妇女自己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后,对她的小叔子说:“签吧,江泽民没干过一件好事。”听了嫂子的话,小叔子也在征签表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一个患者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的。我去医院换肾,医生对我说,现在紧了,以前都是换法轮功的。太残忍了!”

一位韩先生说:“江泽民执政这些年,贪污腐败,出卖国土,迫害民众,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滔天罪行,早该起诉他!”

一村书记说:“我当村书记十几年了,早就看出来了,江泽民不为老百姓做事,败坏国家形象,迫害好人,把国家搞得乱七八糟,已犯下滔天大罪,就应该告他。”

一男士说:“我愿意举报他。老百姓连说话的地方都没有,一年到头靠打工为生,到年底工资拖欠,向上反映没人管,这是什么社会?人人都不讲道德了。”

一位戴女士说:“我九九年以前炼法轮功,身体很好,后来江泽民下令不让炼,我就不敢炼了。我现在身体又不好了,就冲这我也要举报江泽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