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S主席:没有认可中国器官移植系统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1日】

郑树森说,到现在,他已做了1850例肝移植。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中共官媒及香港亲共媒体有报道称,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举行表明中共的器官移植系统得到全球支持。当天,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主席奥康纳(Philip J. O’Connell)在记者会上公开否认这一说法。奥康纳告诉《纽约时报》记者,他在八月十八日的中国专场会议上告诫中国大陆发言的医生说,他们使用死囚器官的做法已引起世界的震惊。
TTS主席:TTS没有认可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

奥康纳说,在八月十八日的中国专场会议上他跟中国的医生说的是:“重要的是你们要明白,中国医生过去的一贯做法在国际社会是骇人听闻的。”在八月十九日的记者会上,奥康纳表示,没有人能够把他对中国代表所讲的话,解读为TTS已经真正认可了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所以他们可以自说自话,但那不是真相。”

中国医生论文违反不可用死囚器官做研究的规定

在八月十九日的记者会上,本次器官移植大会的科学计划主席、TTS前主席查普曼(Jeremy Chapman)表示,星期四中国专场会议上提交的一篇论文涉嫌违反协会不可用死囚器官做研究的规定被拒绝。

查普曼重申TTS要求中国完全停止使用囚犯器官,他说:“(八月十八中国专场会议)第一时段一名演讲医生所展示的资料,我认为不符合协会的规定。”

《纽约时报》的报道说,查普曼没有指出被拒论文的医生的名字,但几名与会者认出他是浙江大学移植医生郑树森。《纽约时报》记者联络郑树森,但未成功。此后又透过微信联络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黄洁夫证实郑树森已经回到浙江省会城市杭州。

查普曼表示:“我已经当面向与会的中国政府代表提出这一点,我期待他们进行调查。”他补充说TTS也会对此进行调查。如果他的怀疑得到证实,“他们(中国医生)会被点名批评,并会被永久剥夺参与(TTS)会议和在各个移植期刊发表论文的资格。”

据悉,现年六十六岁的郑树森是中国肝移植数量最多的医生之一。今年三月,郑树森在接受中共官媒光明网与中国科协主板的《科普中国》栏目访问时亲口表示,截止当时他个人已操刀一千八百五十多例肝移植手术。[1]见以下网络截图。

中共喉舌中新网二零一六年一月十日的报道《郑树森:把肝移植手术做到“一带一路”去》称,郑树森领导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终末期肝病综合诊治创新团队数百人规模,每年开展手术200余例。[2]

除医生身份外,郑树森还担任浙江省“反×教协会”的理事长,在反法轮功方面十分活跃,二零零九年以编委会主任身份负责编写书籍诋毁法轮功。

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中共活摘器官的魔鬼行径更让人看清中共邪教的反人类本质。

注:

[1]原始链接:http://tech.gmw.cn/scientist/2016-05/06/content_19239141.htm
互联网存档链接: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60821002605/http://tech.gmw.cn/scientist/2016-05/06/content_19239141.htm

[2]原始链接:http://www.cn-healthcare.com/article/20160110/content-480902.html
互联网存档链接: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60821001848/http://www.cn-healthcare.com/article/20160110/content-480902.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