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舍身护幼主丧生火海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0日】

本周,巴尔的摩一户民宅发生大火,一名8个月大的女婴和一条宠物狗在房子内,这只忠犬为了保护幼主,不惜趴在宝宝身上,自己则被大火烧死。

据CBS新闻8月19日报道,当埃里卡•珀尔姆斯基(Erika Poremski)走下汽车,发现自己的房子被大火笼罩,而她年仅8个月大的女儿薇薇安娜(Viviana)和6岁的狗“波罗”(Polo)正在家里。

珀尔姆斯基说:“我进入屋内,但薇薇安娜在楼上,大火造成的烟雾使我无法穿过……我不停地走出来再进去……这时,房门开始掉落。”

珀尔姆斯基的手和面部也被烧伤,她表示,因大火造成的恐慌和混乱,她都不知道自己抓住扶手的手的皮肤已经融化。

消防队员还未赶来的途中,薇薇安娜在楼上卧室哭泣,忠犬波罗则勇敢地留下来。珀尔姆斯基认为,波罗完全可以跑下楼到达安全地方,但它却选择用自己身体为薇薇安娜抵挡火焰。

她说:“它(狗)就像是我自己的孩子,它平时总是跟着我们。”

波罗未能在火灾中幸存,但薇薇安娜因为这只宠物犬的保护,而活了下来了。珀尔姆斯基表示,当消防队员赶到救出小薇薇安娜时,他们发现这只宠物犬仍在用自己的身体覆盖着她,正因为波罗,薇薇安娜只有手臂和身体侧面被烧伤。

珀尔姆斯基表示,很奇怪的是,她心爱的狗似乎预料到将会发生什么。她表示,失火那天,波罗一整天都怪怪的。它看起来很焦虑,哭着在自己身边。

珀尔姆斯基的家已经被烧毁,薇薇安娜的伤情也还很严重,为帮助支付小女孩的医疗费用,网上GoFundMe发起募捐行动,已筹集近17,000 美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