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啤酒节期间揭露中共活摘罪恶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9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中旬的德国斯特劳宾(Straubing)啤酒节是德国巴伐利亚州仅次于慕尼黑啤酒节的最大民俗节日。法轮功学员连续三天在斯特劳宾市中心、拥有六百多年历史的圣亚科博(St.Jakob)大教堂前设立真相点,向过往行人和游客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江氏集团十七年来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的罪恶。

当地和周边的日报连续三天为法轮功学员举办的这个活动刊登预告,告诉读者江泽民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身体上消灭”的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上百万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同时两亿四千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组织。活动期间,有的马上要学炼法轮功,有的立即签名制止活摘器官,并法办江泽民,很多人表示一定要把活摘器官的传单让更多人看到。

Kelle先生是叙利亚人,他移居来德国前是工程师,一生见多识广。当他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马上签名联署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他认真阅读真相传单,并和学员深入了解什么是法轮功。攀谈之下,他马上意识到法轮功非同一般,兴奋不已。他说,他研究了世界上的所有各类宗教,也非常了解共产主义。他认为法轮功讲真善忍是最好的,能把人的灵魂提升到很高的境界。Kelle先生当场就和学员认真学习功法,临走前他带了很多传单要发给他的家人和朋友。

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旁边有一家小餐馆。法轮功学员告诉老板娘集会是为了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老板娘连声表示支持正义之举,并主动提出给学员提供方便。之后老板娘不仅自己签字联署起诉江泽民迫害群体灭绝法轮功,还鼓励餐馆的客人都签名。有的客人说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就感到能量很特别,肯定对身体有好处。

还有一位先生正要去教堂做弥撒,路过法轮功信息台,他告诉学员,他换了肾,在德国等了好几年,听说在中国只要一到两周,感到十分震惊。然后他了解到肾源来自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后,马上在反活摘医生组织DAFOH的征签表上签字。

德国一位中医生一家,晚上去参加啤酒节,路过法轮功信息台前,一家人都停住脚步,详细了解法轮功真相,翻阅明慧特刊以及活摘器官的罪恶。一家四口都签名支持制止迫害法轮功。随后并主动提出要多带一些揭露活摘的传单,要放在中医诊所里让病人也了解真相。

一对恋人在听说在中国好人被迫害,中共甚至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马上签名支持法办江泽民。并告诉学员,他们去教堂会为法轮功学员点上一支蜡烛,为他们祈祷。

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也遇到当地的中国人。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共产党杀人害命,还让中国人加入时发誓为它奋斗终生,等于是让党团队员去偿命,中国人听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同意退团退队,并谢谢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