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县议会通过提案 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8日】

2015年5月起,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各地提出“控告江泽民”诉状,控诉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全球各地政要也群起响应告江活动,8月17日苗栗县议会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成为台湾第12个通过议会提案的县市。

事情的起因是,中共前党魁暨国家主席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以滥权违法的独裁暴行,发起对法轮功灭绝性的迫害,这场堪称“21世纪规模最大的人权灾难”至今未歇,受害人数逾亿,酷刑虐杀、活摘器官等暴虐手段高达数十种,残酷程度震惊中外。

去年五月起,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纷纷在中国各地提出“控告江泽民”诉状,为了声援勇敢的中国民众,全球各地纷纷发起声援活动,共同为制止迫害发挥正义力量。

苗栗县议会17日召开第18届第7次临时会,通过由县议员周玉满提出的“捍卫普世人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临时动议案,获得陈光轩、罗贵星等6位议员连署附议,经议会无异议通过。

提案人周玉满表示,本提案具有指标性的意义,基于人道主义,台湾很多议会都已通过提案,苗栗县议会当然也是责无旁贷,要一同站出来声援告江行动,强烈谴责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希望此一提案能引起更多的国人关注,重视中国大陆的人权问题。

苗栗县议员陈光轩表示,自己透过媒体报导曾对中国的情况有一些了解,人权和信仰自由已是当今的普世价值,全世界几乎都已经民主化,中共政权还在打压法轮功,只因为他们的信仰,甚至还活摘他们的器官贩卖,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希望国际上和中国政府都要正视这个问题,勇敢站出来声援与关心,早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终结这一场灾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