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传说吸血怪 双手及膝横行葡萄牙沙漠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7日】

国外网路近日疯传一段在葡萄牙郊外拍到的影片,引发国外网友们关注,因为影片中,疑似出现传说中的吸血怪“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影片中的山羊吸血怪身躯修长,双手亦长及膝盖,与普通人类身型有所出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段网路疯传的影片中,出现一个有如人类般弯腰,步伐缓慢的神秘生物,一步步缓缓走进一株高大的灌木丛后方。接着神秘生物便宛如消失一般,不曾再出现在画面之中。虽然附近有一辆停放的轿车,显见似乎还是有人烟出没,但仿佛无人注意到这个神秘生物。

影片引起话题后,不少网友纷纷猜测画面中的神秘生物,可能就是传说中在中南美洲出没,专门袭击山羊的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影片的画质相当差,很有可能是假的,就跟大部分宣称是外星生物的影片一样,永远都模糊不清楚。

山羊吸血怪最早于1990年代初,在波多黎各被发现,后来在墨西哥及美国南部均有人称见过它的踪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