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惊现“蛤蟆”云 啥意思?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7日】

江泽民生日前一天8月16日,西安网民在微博发出两张“蛤蟆”云照片,立刻引来网民围观。“蛤蟆”自不量力,试图遮挡太阳。网民称,天降异象,必有大事发生。“蛤蟆”现在的日子真是不好过了,要倒了。这是警示习蛤蟆贼心不死,需要速将蛤蟆拿下?

网民在陕西西安市南三环开车由东向南走时,看到一片大云试图遮蔽住阳光,抬头一望才发现该片云竟呈“蛤蟆”形。

从图片所见,该片大云的形状与蛤蟆非常相似,头部突出,左右两只前爪微弯伸出,甚至清楚见到当中的前爪与蹼。网民恶搞,在图片上加了江泽民头像,引来网民热议。

〝蛤蟆〞或〝江蛤蟆〞是江泽民最著名的绰号,该外号来源于江泽民的长相和喜好。江泽民大腹便便,佩戴硕大黑框眼镜的喜好与蛤蟆的样子极为相似,更有坊间传说江泽民乃癞蛤蟆转世,由此,〝蛤蟆〞成为江泽民的代名词。由于中共的网路封锁,用〝蛤蟆〞代指江泽民也就成为中国人的共识。

蛤蟆要遮日,这是江泽民贼心不死的意思?老天警示习近平需速将他拿下?

“蛤蟆”现在的日子真是不好过了,2016年8月7日傍晚出现另一怪相,天津快速路东南半环一工地门口,出现成群结队的蛤蟆幼崽,一眼望去,黑压压一片,很是吓人。不少蛤蟆被汽车辗压,发出辟里啪啦惨死的声音。面对如此诡异的“蛤蟆方阵”,不少市民驻足观望,也有人担忧,这是否预示什么?

成群结队的蛤蟆幼崽

有网民认为,这一怪相是蛤蟆王遭到了灭顶之灾,小蛤蟆没了核心,没了主心骨,蛤蟆兵、蛤蟆将无人统领,集体大逃亡!

网友热议:江泽民要倒

2016年2月底,集美大桥出岛方向隧道出口一块江泽民题写的“集美大桥”石牌突然断裂,石牌砸落在草地上,压坏了栏杆,并占用右侧半个车道。时值早高峰时间,造成出岛方向交通严重挤塞。

有现场消息指,经初步检验证实石牌是“自然断裂”,没有任何预兆。

石牌离奇断裂引发网民热议。有网民质疑:“天意为何?很邪门。”

有网民直言:“树倒猢狲散,江家将亡。”

“驾崩了”

“江泽民被腰斩。”

“断裂了,也是砍头的意思。”

“江泽民要亡在中共的前面。”

“太太上皇是不是出事了呢”

“真的应该反思一下了,天有启示。”

(阿波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