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八万人长跑 人们签名支持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7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四日,悉尼一年一度的“城市到海滩”(City2Surf)马拉松长跑慈善活动吸引了八万各界人士参与。法轮功学员在长跑终点——玫瑰湾的莱恩公园(Lyne Park)展示功法,美好祥和的场面吸引了跑步者,人们纷纷停下来或慢下来拍照,鼓掌、竖起大拇指称赞。当听到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很多人停下来签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

据悉这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慈善长跑活动,当天悉尼风和日丽,人们愉快地分享运动和慈善带来的乐趣,很多人跑过时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有的鼓掌,有的竖起大拇指,有的挥手打招呼:“法轮功好”、“谢谢你们”、“祝你们好运”、“你们最棒(You're the best)”、“你们是冠军”,有的还用中文说:“加油”,有的则对同伴说:“看他们打坐很美,让人感到愉悦”。

电气工程师 Evervest Kathande 说他知道活摘器官这件事情,第一次听到时他不敢相信。他说:“你们今天在这里提醒人们这件事情非常好,因为很多人还不知道。”他表示除了签名之外,他还会去传播这个信息,他要通过各种机会把这个事告诉给其他人。他说:“人可以移山,如果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能在当地出一点点力,每个人都出一点力,不需要很多,就可以产生大的影响,就会发生变化。”他并说:“现在我从内心记住了你们的黄色上衣,从内心记住了法轮大法,我的下一站是终点,我保证到那里后我的朋友就会知道这些。”临走时,他鼓励学员:“继续做好你们正在做的,不要停止,不要觉得疲惫。”

来自Toongabbie区的 Rosalie Kyon 说:“我期待非法摘取器官罪恶的终结。也祝福全球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我以前就看过法轮功的传单,我完全与你们站在一起,这是非常平和的运动。如果世界上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我相信这个世界会变成一个更好的地方。”

律师 Elizabeth说活摘器官让他感到难以置信。她说:“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是令人感到恐怖的事情,应该尽我所能帮助制止这样的罪行,每一个生命都有其价值,我希望这种情况会得到改变。残酷迫害一群这么平和的人是不能接受的,我只是想尽我一份力。”

律师Ciaradaly对活摘器官有相当的了解,她去年参加过在新州议会大厦举行的关于活摘器官的论坛。她说:“当时我听到活摘器官时内心受到很大冲击,不敢相信。所以我要签名,因为我支持你们,真的希望它不再发生。我们很幸运没有在这里发生,但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世上的任何角落。”她认为澳洲联邦政府及新州州政府都可以采取一些法律上的措施在制止活摘器官的事情上有所作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