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活摘纪录片《难以置信》中文版DVD发行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14日】

中文版的揭露活摘器官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于8月15日以DVD和在互联网上在香港、中国和北美同时发行。此发行时间正值“2016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于8月18至23日在香港举行。

《难以置信》制片人采访了2014年参加上届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世界器官移植大会的与会者,以及调查人员、研究人员、反活摘器官倡导者和中国劳教所的幸存良心犯。“自从上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以来情况没有多大变化。”该片制片人之一的瑞芭切克(Kay Rubacek)女士说,“医学界还没有承认中国移植器官的主要来源是良心犯,让中共坦白其移植器官的来源是非常重要的。”

自从2015年在美国PBS电视台上映以来,《难以置信》已经荣获11项电影奖,在12个国家以多种语言专题放映,并在大学里被用作教学工具。


2015年10月28日, 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专题放映《难以置信》。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的地理高级讲师霍华德(Lance F. Howard)说:“我在世界地理课上给学生放映过一些令人震惊的侵犯人权纪录片。但让我欣赏的是《难以置信》这部影片本身就令人震惊,其揭露的真相让人难以置信,以至于我们都不知如何告诉他人。我的学生从头到尾像被钉在座位上了一样。”

纽约佩斯大学林哈德护理学院(Lienhard School of Nursing, Pace University)助理教授鲍季维克(Esma Paljevic)说:“《难以置信》让我们知道了,作为医疗专业人员很容易涉入一些不道德的事情而不自知。”


2016年7月2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专题放映《难以置信》。(《难以置信》网站)

两次艾美奖获得者、《难以置信》导演斯通(Ken Stone)以前几乎不知道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一事,也不知道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但他很快意识到自己无意中接触到了神秘的恐怖谋杀,而这是没有几个人注意到的。

“我想告诉人们的是为什么没有人注意到(活摘器官)。” 斯通说:“这让我想起马丁‧路德‧金在美国民权时期所写的,‘历史将记录,这个社会转型时期的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刺耳叫嚣,而是好人骇人的沉默’。从《难以置信》中得出的教训之一是,很多的好人、我们中的很多人,已经不只是一直在沉默,我们甚至一直都不关注。我希望这部片子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此事。”

《难以置信》的中文版DVD在8月15日发行,也可在该电影的网站上观看:www.HardToBelieveMovie.com/chinese.

《难以置信》的英文版DVD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发行,也可在网上通过iTunes、亚马逊的即时视频(Amazon Instant Video),以及该电影的网站www.HardToBelieveMovie.com 观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