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林茨民众支持制止中共活摘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6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五日,奥地利林茨法轮功学员在位于上奥地利州首府城市林茨举行信息日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暴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支持制止活摘,他们表示,迫害应该被制止。

法轮功学员在位于林茨最繁忙的商业购物街Landstrasse设立信息展位。尽管当天下起了雨,但是很多过往民众在知道真相后,来到信息台前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也有人询问关于炼功点的情况,想要学炼法轮功。

Anita女士正好在中午休息时从办公楼出来,她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展位,直接来到信息台前签名。她对法轮功学员说她前一阵信息日从法轮功学员那里听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她认为这个迫害太残酷,应该停止。她觉得她的签名能帮助制止这场迫害,所以她特地前来签名。

奥地利女孩Julia和她的女朋友Econila径直来到信息台前签名。Julia说她和母亲都知道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她和朋友正好路过,也过来签字,她们都认为这场迫害太残酷,必须制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