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居民后院惊现巨坑 迅速扩大吞噬草坪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4日】

8月2日早晨,澳洲昆士兰一户居民被邻居拍门并告知大事不妙:他们家的后花园突然传出巨响,接着出现一个巨大坑洞,迅速吞噬著旁边的草坪。

事件发生在布里斯本西边伊普斯威奇(Ipswich)居民麦凯夫妇的后花园。这对年过7旬的夫妇接到邻居报告后,赫然发现这个坑洞越来越大,由最初的1米扩大到8米。

航拍视频显示,这个巨坑内的水不断冲刷著周围,吞噬著越拉越多的土壤。洞内充满了黄泥水。这一幕可怕的景象迫使麦凯夫妇逃离家中。

工程人员立即赶来查看,设法让巨洞稳定下来。

女主人林.麦凯(Lynn McKay)后来表示,他们和邻居在这个洞前观看了一上午,亲眼见到这个洞由小变大的过程。回想起这一切,林仍心有余悸。

学者初步调查发现,该处在100年前是一个60米深的矿井,可能是因地下水而导致地层下陷。

麦凯夫妇已获得临时安置,当局向他们派送定心丸,信誓旦旦的保证,这个巨坑不会令他们的家消失。

麦凯夫妇在这里已居住25年,5年前他们的家园曾被洪水摧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