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大街小巷都有中共活摘罪行被曝光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2日】

加拿大多家媒体近日报导,法轮功学员正在跨越加拿大,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迫害真相带到这个国家的大街小巷。

加媒:〝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带到加拿大的大街小巷〞

加拿大网站Simcoe.com7月28日刊登文章说,法轮功学员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带到加拿大的大街小巷。


(加拿大网站Simcoe.com截图)

7月27日,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安省科林伍德市(Collingwood),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当天,法轮功学员去了几个城市讲真相。他们还希望见到国会议员凯利.雷奇(Kellie Leitch)。

报导采访了法轮功学员贾森.刘先生。2014年来到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贾森.刘在市政厅前举着横幅,他还在街上进行反迫害征签。这些签名最后会交给加拿大政府。

刘先生说:〝中共将我们抓捕,把我们投入劳教所。〞刘先生因炼法轮功于二零零零年被关进监狱。他认识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被毒打致死。法轮功于一九九九年起受到中共迫害。

上个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共医院进行的器官移植数量远比中共承认的要多。这不禁令人要问:那些移植的器官是从哪里来的?报告的作者表示,中共正在用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政治犯作为器官供体。

报导表示,今年六月,美国国会通过一项决议,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暴行。

与此同时,《彼得伯勒检查者报》(The Peterborough Examiner)7月29日报导,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活摘器官讲真相小组来到彼得伯勒市政厅。


(《彼得伯勒检查者报》网络截图)

报导说,法轮功学员正跨越全加拿大,在各地举行抗议活动。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学员们每天按照这个原则指导自己的行为。

据悉,由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汽车之旅〞活动7月在加拿大东西两岸同时展开,这项活动预计将覆盖全加拿大的二百个城镇。

〝法轮功修炼者遭大规模屠杀〞

加拿大Castanet.net网站7月29日也报导说,主要由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组成的队伍在卑诗省讲述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他们于星期五抵达基洛纳市(Kelowna),并准备周末在市公园设立真相摊位。

报导说,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但是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修炼者受到大规模屠杀。


(Castanet.net网站截图)

《每日信使报》:中共掩盖真相

此外,《每日信使报》(The Daily Courier)7月29日报导,中共活摘器官成了在基洛纳(Kelowna)市政厅前抗议活动的主题。法轮功学员正在加拿大卑诗省告诉人们中共迫害的真相。


(加拿大网站Simcoe.com截图)

报导引述法轮功学员乔伊.王(Joy Wang)女士说:〝在中国,中共很容易制造假证明,说器官是自愿捐赠的,但事实不是这样的。〞

安大略省《讯报》:法轮功呼吁停止活摘器官 逮捕屠夫江泽民

同一天,加拿大安大略省地方报纸《讯报》(Intelligencer)也发表标题文章〝抗议活摘器官的活动来到贝尔维尔(Organ harvesting protest comes to Belleville)〞,报导配上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的照片,横幅以英文书写着:〝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逮捕屠夫江泽民。〞


(《讯报》网络截图)

报导说,顾大真(音译)于六个月前在中国被释放,他现在来到加拿大,活动中他在派发小册子并为提交联合国的请愿书收集签名。

他派发的小册子中引用了《解剖大屠杀》报告的一段话,包含了令人痛心的信息。〝在加拿大,肾脏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是2年到5.8年。而中国700多个移植医院中,器官即时可供,使人得出不寒而栗的结论,即器官供应来自‘按需点杀’。〞

法轮功学员强烈谴责中共将〝良心犯〞作为中国器官的主要来源,而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则成为主要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王秀芝(音译)女士曾经遭到劳教,现在她与丈夫卢塞克(Arek Rusek)生活在加拿大多伦多。

卢塞克( Arek Rusek)将中共的罪行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德国纳粹集中营中的罪行相比。他说:〝当时人们也不相信,但当一切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人们都震惊了──有族群受到大规模的屠杀。〞

〝我们相信这也正在中国发生。〞他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