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罗群岛居民2小时杀戮120头领航鲸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2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北大西洋的丹麦法罗群岛展开了一场领航鲸捕杀活动,捕杀场景极为血腥。据悉,法罗群岛居民把捕杀鲸鱼视为他们的光荣传统,近300年来,他们平均每年捕杀838头领航鲸。

领航鲸在海洋中随处可见,它们分为两种——长鳍领航鲸和短鳍领航鲸。据报道,法罗群岛附近海域的领航鲸被人工叫声引到滩涂上后,钩子和绳子就会把它们拖上岸。

在捕杀当日,短短两小时内,120头领航鲸被屠杀。而法罗群岛的居民们,包括很多孩子在内,都聚集在岸上欣赏这一血腥的场景。捕杀鲸鱼是法罗群岛的传统事业。当人们看到鲸鱼在海岸附近时,他们就会用嘴或是电子产品模仿鲸鱼的叫声,然后冲到海边等着鲸鱼自己送上门。

杀鲸的方式异常残忍——人们用刀切断鲸鱼的脊髓和动脉,然后交给警察来切分鲸鱼肉和鲸脂。 据报道,几乎整个欧洲都在谴责法罗群岛对鲸鱼的屠杀,但该岛居民对外界的指责非常不解,称“一直以来,捕鲸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鲸鱼肉和鲸脂是全岛收入的重要补充”。

海洋守护者协会(Sea Shepherd)的律师莱伯斯•泽福德(Liesbeth Zegveld)表示,捕杀领航鲸绝对是不合法的,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在隶属于丹麦的法罗群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