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悉尼讲法20周年 法轮功学员庆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2日】

二十年前,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亲临澳大利亚悉尼讲法,当时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十分幸运参加了这次澳大利亚第一期讲法班。为了纪念李洪志师父传法20周年,7月31号(周日),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庆祝。

法轮功学员们准备的一个三层精美大蛋糕,寄托了他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之心。天国乐队也助阵,演奏了《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等12首曲目。

96年第一次现场聆听李洪志师父讲法的法轮功学员们回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

法轮功学员李麒忠:我决定要学,那一天我就决定了,就是96年8月3号,这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能够辨别什么是真正的好和真正的坏,就像师父讲的,那真正的好的没问题,真正的坏的就要去掉它,就是正式修炼的开始,知道什么是修炼,怎么修了。

法轮功学员杨真:〝当时师父给我印象最深的、最打动我的就是有人提问,在讲法当中就问师父,说师父您这么老远来,您什么都不要您要什么,当时我就记得师父说我就要你们一颗向善的心,就这句话特别打动我。〞

法轮功学员罗明强:〝当时呢就是三百多人吧,在一个会场里面听,当时我就看到师父很高大的形象,而且很慈祥,很慈悲的那种感觉。〞

法轮功学员凌晓辉博士:〝说师父要来,哇,我就去,我说我有师父了,我心里就觉得我有师父了。〞

许多与会的法轮功学员感慨万千,表示这些回忆的分享非常珍贵,他们互相勉励在今后的修炼道路上更加精进。

法轮功学员Amy:〝非常有意义,听到这么多学员分享在20年前聆听师父在澳大利亚的讲法,当时只有那么少的学员,而现在澳大利亚有非常多的法轮功学员。听到他们分享当年师父关于澳大利亚的讲法,这是我从未听过的,这也提醒我们是多么幸运。〞

在场的学员一起合唱《师恩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