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258人诉江遭报复 三人被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2日】

过去一年来,河北省共计至少1,258位法轮功学员因诉江遭中共报复迫害。其中,3人被迫害致死;4人遭非法批捕;1,251人遭绑架、拘留、 抄家等迫害。

以上统计数据来自法轮大法明慧网7月31日的消息。三位被迫害致死的学员是:河北衡水袁树辰、沧州许增亮、遵化市闫国艳 。

河北衡水市故城县故城镇袁庄村的袁树辰,2015年8月21日凌晨被绑架,当天就被迫害致死。具体死因还不知,恶警对家属声称是死于心脏病。

那一天,河北省衡水市多地同时发生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由市政法委书记戴国华统一指挥布置。据悉,他多次召开秘密会议阻挠法轮功学员诉江,强迫邮政、速递部门劫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江信函,布置各区县建立洗脑班,派政府人员参与骚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65岁的袁树辰遇害两个月前,遭到故城县国保大队头目翟洪军等人抄家,并被恐吓威胁、勒索未遂。

第二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许增亮,是河北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北村人,于2015年10月受到当地派出所登门骚扰,手机和一本《转法轮》被非法抄走。许增亮三次去派出所索要,警察不给,并威胁要抓他。许增亮被迫流离失所,在大雪天寄居废弃砖窑,因此冻饿致伤残,不幸离世。许增亮在2015年7月向高检、高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

第三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闫国艳是河北省遵化市人,女性。

闫国艳2016年1月15日被遵化国保伙同东旧寨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被勒索一千五百元。

2016年2月2日晚十点多,“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洗脑班头目闫万江打电话要钱,让家人去接闫国艳。家人到拘留所时,看见闫国艳已被迫害得身体非常虚弱,半仰在床,说话无力。闫国艳被家人抬回家,于2016年年3月13日含冤离世。

除以上致死案例,河北尚有逾千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同形式的迫害。

河北邯郸某矿厂退休职工何文习2015年6月向“两高”邮寄了诉江状。8月,诉状被转到大名公安局。公安局勒索何文习的儿子五千元。11月,在何文习的家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地方当局将何文习绑架。家人后来收到对何文习的非法逮捕证,并被告知,三月后非法开庭。何文习现被关押在河北大名县万堤监狱。监狱不让家人探视。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法轮功学员王凤来,也因诉江被抓。家属聘请律师进行辩护。但地方当局百般刁难律师,律师辩护受到阻挠。

就大陆一些地区相继出现控告江泽民遭报复事件,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的东亚政策高级分析专员Tina Mufford女士对大纪元表示:“这些拘捕看起来是法外执行的,没有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这些行为没有赋予应有的权限。他们(法轮功学员)应该被释放。他们的被关押看起来是没有依据的,他们只是在表达自己的宗教或者信仰的权利,他们有权这样做。”

统计显示,至2015年年底,河北省已有3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控告江泽民。这些勇敢的正义之举在河北境内引发了众多民众签名按手印声援,甚至联名举报江泽民。半年来,仅河北唐山一地就有57,000名民众签名、按手印支持法轮功学员诉江。

从2015年5月底到2016年7月22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近21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中共最高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控告江泽民,控告人绝大部分在中国大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