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每日新闻》:中共大规模摘取良心犯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2日】

《每日新闻》(Dagens Nyheter)是瑞典发行量最大的主流日报。该报于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在其网络版上刊登了一篇题为“报告:中共大规模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报导文章,介绍了关于中共大规模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

该文章说,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的一份最新报告,成千上万名良心犯在中国被秘密处死,他们的器官被摘取用于捐赠给器官移植。该报告的作者之一、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称这是黑暗的种族灭绝。

根据这份报告,在中国,属于少数民族和宗教团体的囚犯,包括被共产党从一九九九年禁止的精神运动法轮功的追随者们,他们从这个国家的法律体系中消失,然后他们的器官被摘取。

作者之一的大卫•麦塔斯说:“他们是被任意关押的良心犯,他们消失了,他们的器官被用于移植。”

麦塔斯说:“器官强摘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是大规模发生的。我们现在发布的内容是我们早前调查报告的更新,强摘器官的程度比我们以前认为的要显著大得多。”

他说,他们比较了中国对器官移植数量的官方统计数字,执政的共产党给出的数量是每年一万例,而他们看到的实际数量在每年六万到十万例之间。麦塔斯还指出,有其他国家的病人前往中国去做器官移植,但是他对器官移植旅游还不能给出一个数字。

“中国政府不再掩盖许多器官是来自于死刑犯的秘密,但是他们并不告诉是哪些囚犯。”麦塔斯说。他和他的同事们通过查看全中国各医院各自的统计数据,得出来前面提到的那个高得多的器官移植数量。

该报告的作者们还获得了大量证词,是从监狱被释放出来的人们讲述的:他们遭到酷刑,并被威胁,如果他们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就会被摘器官。大卫•麦塔斯看到在中国发生强摘器官的几个原因。

“法轮功是基于中国气功传统的非常受欢迎的精神运动,但是被视为对共产党的秩序的威胁。强摘器官是一种犯罪行为,它很简单地实施着,并覆盖了全国的监狱系统,这么做带来巨额利润。”麦塔斯说。

他希望,比如从欧盟方面,能够实现一个独立调查。

“独立调查能起到帮助作用。要公开做,要由专业团队去做。”麦塔斯说。

(原文链接:(http://www.dn.se/nyheter/varlden/rapport-kina-masskordar-organ-fran-samvetsfangar/
(Rapport: Kina masskördar organ från samvetsfångar)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