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电影节 《难以置信》震撼观众

费城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01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日,揭露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获奖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参加了在美国费城郊区举行的新希望电影节(New Hope Film Festival)。这部由两度艾美奖得主肯•史东 (Ken Stone)与艾琳•熙尔伯(Irene Silber)导演及制片,美国Swoop电影公司制作的纪录片,呈现了大量翔实的中共盗卖政治良心犯器官牟利的调查证据,震撼了现场观众。

观众:“活摘”骇人听闻 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Ron Haugen先生是一位制片人。看完《难以置信》后,他说感到非常震惊,“这是犯罪,骇人听闻,都是为了钱!我不禁要问,联合国所有国家签署的《国际人权公约》哪去了?它根本就不起作用,罪行依然在进行。但媒体似乎在回避这个问题。我以前从网上了解到一些有关活摘器官的事,但不是从我们的媒体知道的。”

影片让Haugen先生知道了更多隐藏的罪恶,同时他也有很多的问题想知道答案,比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残酷程度等。他也希望更多人能够知道。Haugen先生说:“活摘良心犯器官,这真是太可怕了。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正在发生的罪行。越多人知道越好。象今天这个影片就很好,能够让更多人知道。”

Haugen先生评价《难以置信》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影片,“有统计数据,制作得非常好,为人们了解真相打开了一扇门。”他说,很多人是漠不关心的,觉得与己无关,“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它当然与我们有关,因为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大家庭中,相互关联着。”

Laurie Nadel博士是一位心理学家。她以前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但我不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我知道在中国有一个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但今天才深入了解到这个恐怖的、残杀无辜的暴行。可是人们知道得太少,听不到呼喊声。”

“多少年来践踏人权的事情都没有足够的报道。《难以置信》揭示了在中国发生的暴行,无辜的生命被残杀,实在是难以置信,但这只是冰山一角。”Nadel博士说:“《难以置信》是很好的影片,非常震撼人。希望更多的人来看,帮助终止这个正在发生的罪行。”

电影节负责人:很有说服力

新希望电影节执行主任D. F. Whipple先生也表示,《难以置信》让他非常震撼。他说:“我以前不知道活摘这件事,虽然我现在还不清楚在中国活摘器官的程度,但这部影片有足够的理由促使更多的调查。这是应该要做的事情。”

Whipple先生介绍说,今年的新希望电影节收到了五百九十一部申请影片,最后选出了来自十一个国家的八十九部。他说:“在筛选影片时,所有评委都认为《难以置信》这部影片的主题非常震撼,是制作得非常好的纪录片。因为由几位独立的、非法轮功修炼者制作,所以更具有说服力。”

据《难以置信》制片人之一的Kay Rubacek女士介绍,该片已经参加了全世界的许多电影节,荣获了十一项电影大奖,专题放映超过一百多次,在美国公共电视台PBS播出超过四十次。“非常令人兴奋的是,《难以置信》在一些美国大学里被用做教学工具,作为新生的一门课程,因为里面的信息是人们应该知道的。我们很高兴人们开始非常认真地看待这件事。她说,中文版的《难以置信》也将在八月份推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