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西澳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9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西澳法轮功学员在首府珀斯市中心圣乔治街(St Georges Terrace)打出了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横幅。

圣乔治街是西澳商业与政治圈的重要地段,有许多大公司和政府部门都在此有办公室。在祥和的普渡济世音乐中,法轮功学员们一早就在繁忙的上班地段拉开横幅,把法轮功真相与迫害的事实告诉人们。

当天,许多读了传单和了解真相的世人纷纷走到学员的面前,表达他们的同情和鼓励、对法轮功学员数十年来坚定不移的精神表示敬佩。一位被打动的女士说:“你们做得非常好,请继续努力!”

活动到傍晚下班的人潮结束了之后才结束。当天共发出了数千份真相传单。

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六,西澳法轮功学员在珀斯市繁忙的购物中心Murray Street Mall步行街设立真相摊位,主要以征签的方式向世人讲述真相。当天还有一些中国人在了解了迫害事实后退出中共邪恶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