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舞蹈大赛组织为中共610分支 福建帮为主力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3日】

近期滋扰新唐人舞蹈大赛的中共特务团体,其中一个是新成立的“香港民意交流协会”(简称民交协)。该团体大部分成员被揭露是中共地下党系统之一的福建帮,属江泽民派系在港的核心势力,执行中共610系统的命令,搅乱香港局势。

另外,民建联党员、区选候选人洪志杰也为民交协站台。

这个打着“香港民意交流”旗号的中共团体,从18日几乎每日都到麦花臣场馆外,悬挂污蔑法轮功展板,19日、22日并在场馆旁搞一个诬蔑法轮功的所谓“图片展”。

同时,该团体还高调召开记者会,并在北角陈树渠大会堂举行开幕式,接受中共江派媒体大公报、文汇报采访,声称要在香港多个地点,包括21日在北角,22日在香港大会堂举办七天污蔑法轮功的图片展,还拉拢近千人搞所谓污蔑法轮功签名。

此团体在香港既没有公司注册,也没有社团注册,背景存疑。而且多名成员,以及参加开幕式站台的人士,均属福建帮成员,以及亲共政党民建联党员。

除会长许渊外,民交协成员还包括蔡沅庭、林永嘉、郭亨溪、林少康、蔡永亮及吴秀枝,站台的则有原福建中学校长吴均瑜、任职中医师陈天生、教师洪志杰、长者洪国泰、恳谈会代表王金山,妇女代表潘丽明。

多成员属福建帮 曾高调参加“反占中”

当中郭亨溪于22日下午曾到麦花臣场馆外,污蔑法轮功图片展外现场视察。19日还在记者会上高调亮相。

经大纪元调查,郭亨溪是福建晋江乡绅,担任香港福建同乡会副主任,菲华堂香港分堂永远会长,以及香港江西九江联会副会长等多个红色组织头目,属香港传统红色基地–位于北角的福建帮成员。民交协成员蔡沅庭、林永嘉、也是菲华堂香港分堂成员,同属福建帮成员。

福建帮和中联办关系密切,当年曾牵头香港各大地下党阵营,组织817反占中大游行,执行江派命令搞乱香港。福建帮亦积极在立法会选举、区议会选举中,为中共阵营拉票,曾爆出种票丑闻等。

民建联区选候选人、左校校长站台

20日参加北角陈树渠大会堂开幕式,为民交协站台的洪志杰,报称是中学教师,和民建联东区支部社区干事洪志杰同名。

洪志杰去年曾代表民建联出战东区区议会阿公岩选区,其身份就是中学教师。洪获民建联议员锺树根力挺,挑战资深议员杜本文,但最后选举失败。

大纪元昨日致电民建联洪志杰,他承认为民交协站台。但为何参与这个团体,他就以正在开会,迟点回答,匆匆挂断电话。

另一个站台的原福建中学校长吴均瑜也属福建帮,福建中学是传统香港左派学校。该校曾以手机短讯促学生参与反占中游行及于游行后留在遮打花园做义工,可获400元“义工津贴”。至于妇女代表潘丽明,和理文手袋前执行董事,以及中华总商会对外联络办主任潘丽明同名。

中共610系统利用反X教名义打压法轮功

民交协今次在香港举行的污蔑图片展,名义上打着“崇尚科学、反X教”,但实质是中共610系统打压法轮功的一贯手法。

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指出,中国反X教协会成立于2000年11月13日,是中共政法委旗下的610系统办的,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邪恶最残酷的部分。

“它不仅是配合劳教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同时它在精神上进行迫害,所以这个是最邪恶的。它所打的旗号是反邪教,实际它推行的是邪教,它就是邪教协会。”

主要的反法轮功活动包括大规模绑架社会的强制签名活动,将谎言带入校园、欺骗学生,并使欺骗宣传从农村和学校扩展到全社会,编辑挂图、举办全国巡回展览,开设“反邪教”网站,研究、推广、交流洗脑“转化”方法等。

汪志远指,由于反X教协会名声太臭,所以中共就在香港以青关会、民交协、慈爱协会等其它名称团体出现,实质上是换汤不换药,执行的是中共610系统命令。

610头目纷下马 追查国际促勿助纣为虐

对于中共团体滋扰香港舞蹈大赛,以及举办污蔑法轮功展,将中共迫害政策延伸香港。汪志远强调,这是中共在破坏香港的一国两制,长远而言,危害香港民众的基本利益,呼吁香港民众要看清中共的邪恶手法,予以抵制。

近期,习近平清理江泽民派系官员,迫害法轮功的610头目纷纷下马。包括炮制“伪自焚事件”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前公安部反X教局长张越,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纷纷倒台,说明江泽民发起的迫害运动已经解体,大批迫害法轮功的贪官将被绳之以法,江本人也面临大审判。

汪志远正告香港中共团体勿跟随江泽民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一切迫害活动,向追查国际举报罪恶,收集一切证据,争取立功赎罪。否则的话,将面临大审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