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会大厦前揭露迫害 民众支持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22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大厦前举行全天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此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十七周年。活动得到来自包括国会议员的英国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广大国际游客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更多人加入传播法轮功真相、共同制止迫害的反迫害队伍。

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英国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每年都举办纪念七二零讲真相反迫害活动。今年的活动选择在国会大厦前举行,活动开始前就收到二十位国会议员的书面支持,还有多位国会议员在当天的活动中到场表示支持。

从上午十一时到晚八时,法轮功学员当天的活动持续了九个小时。赶上伦敦旅游高峰期,慕名来看大本钟和国会大厦的游客一拨接着一拨;因为当天国会大厦内要进行英国新首相的第一次首相问答,当天穿着正式进出国会大厦的人也比较多。人们很容易看到被法轮功学员高高举起的巨大横幅:上面是“法轮大法” 、“世界需要真善忍”、“请伸出援手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以及 “把迫害元凶绳之以法”等鲜明醒目的真相信息。

横幅前,一直有一组法轮功学员伴着宁静祥和的功炼功音乐展示法轮功功法,炼功场散发出宁静能量,让正在从不同方向穿行往来的人们把脚步停下来或慢下来观看体会。于是,他们有机会接过法轮功学员递过来的真相传单,有机会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去签署由“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DAFOH)”发起的反迫害反活摘征签。

国会议员支持反迫害关注焦点: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从国会议员们今年发给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信内容来看,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当前英国议员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布莱恩•麦肯齐勋爵(Brian Lord Mackenzie of Framwellgate OBE)在其支持信中说:“我全力支持你们,我祝你们为制止中共政府的野蛮行径,包括对法轮功和其他少数民族的镇压所做努力获得成功。我被有关(中共)国家支持下的强摘器官的证据所震惊,我对此强烈谴责。”

国会议员伊恩•默里(Ian Murray MP)在其支持信中说:“近年来,我一直不断地从我的选民那里得到有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消息。毫无疑问,国际社会应该团结起来,用一个声音反对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发生的对任何一个群体的迫害。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一起落实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

丹尼尔•赛克纳(Daniel Zeichner MP)议员来到法轮功学员活动场地表示支持,他签名反活摘,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今天有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讲真相反迫害),我全力支持你们。听到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我深感震惊,两周前我在国会大厦里主持了一场(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以便得到应有的关注。我祝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反活摘)努力取得成功。”

震惊于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民众纷纷签名反迫害

在当天与法轮功相遇的人中,有的从来没听说法轮功,有的听说过法轮功,但不了解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野蛮残酷到什么程度、甚至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旦了解到中共“活摘”真相,人们普遍要签名要求制止活摘。他们当中包括有刚刚从国会大厦结束工作或会议的人,有进出国会大厦的参观者,有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也有偶然路过的当地不同族裔英国人。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来伦敦旅游的土耳其男孩雅各布(Jacob)在国会大厦前第一次遇到法轮功,听到中共“活摘”罪行,他立即签名,并对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手工莲花爱不释手。

一位保加利亚男士手上拿着一份传单走过来,法轮功学员问他要签名吗,他回答“当然”并立即签名。

带着儿子来伦敦旅游的丹麦幼教老师吉蒂(Jetty)在国会大厦前被谴责中共“活摘”罪行的横幅和展板所吸引,吉蒂(Jetty)表示以前听说过法轮功,但是第一次看到揭露中共“活摘”罪行的资料,她立即签名反活摘,并表示回去后要去进一步了解、去让更多人知道。

一位印度裔老者阿里被正在集体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所吸引,驻足向法轮功学员问了几个问题,其中提到比起新近在法国发生的恐怖袭击和叙利亚问题来说,中国的情形还不是很糟糕,法轮功学员给他解释中共的大规模活摘器官,是地地道道的国家恐怖主义,是群体灭绝罪,听到这里,老人立即表示要签名反对中共群体灭绝的野蛮行径。

英国名演员伊恩哈特爵士(Sir Ian Hart)和一位朋友从马路对面走来,他对正在发放传单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干得真棒!”一位法轮功学员接过话说:“你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经整整十七年了,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不要签字吗?”哈特爵士立即表示同意并签了字。

一位来自澳大利亚西部的女士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真相和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她在签名反迫害后表示自己坚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她祝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努力成功,她说:“我从来都难以理解那些历史上残忍迫害善良人民的政权,但我知道,这样邪恶的政权总是要垮台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