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 乌克兰国会谴责吁制止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12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长达17年,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目前正广泛受到国际社会关注。乌克兰多位国会议员,也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呼吁制止江泽民集团迫害中国人权的罪行。

〝乌克兰人民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向中共使馆提出抗议,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在基辅的中领馆前,正在上演着一场行动剧,演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

一份在6月23号公布的独立调查报告指出,在过去的16年中,近150万无辜的中国人被盗取器官,失去生命。

乌克兰的国会议员也对这一极端残忍的罪行发出谴责之声。

乌克兰国会议员Ihor Lutsenko:〝这是一种新的大型犯罪,这是一种新型的犯罪形式。在乌克兰,我们熟悉的犯罪形式,比如大饥荒,对犹太人的大屠杀,都是种族灭绝的罪行,显然,这又是第三种令人非常悲愤的罪行,必须从人性的层面上予以明确谴责。〞

根据最新的活摘报告,绝大多数受害者为法轮功修炼者,还有一些地下基督教会的信徒,以及藏人和维吾尔人。

乌克兰国会议员Volodymyr Parasiuk:〝我认为宗教问题,是个人信仰的问题,必须由本人来决定,谁也不能强迫禁止,因为信仰高于我们每个人,高于一切。因此无论是中共还是任何政权,都没有权利惩罚甚至杀害信仰团体,如果还要利用他们的器官牟利,那是绝不能让人接受的。〞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活摘器官的议题已经引起包括CNN在内的国际主流媒体关注。

乌克兰国会议员Yuriy-Bohdan Shukhevych:〝我在苏共时期被囚禁多年,我始终坚决反对像中共这样的政权,反对任何镇压人民意愿和自由的政权,我对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反暴力行动表示同情和声援。〞

在2年半前,欧洲议会就已经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也全票通过343号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及良心犯的活摘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