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学员反迫害 政要到场支持

台湾花莲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12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在七星潭海边举办集会和悼念活动,悼念在中国大陆遭中共非法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并声援全球诉江大潮,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立法委员萧美琴、民进党花莲县党部前主委会召集人郭应义、花莲县议员黄振富、花莲前市长田智宣夫人张美慧、吉安乡民代表林源富等都到场声援,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立法委员萧美琴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还是面对高压的统治和迫害,用他们的人身自由甚至是生命,还有更残酷的活摘器官等等这些迫害,都是让全世界人,爱好自由、爱好人权的人需要共同来谴责的,所以一年又一年,当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这里,我们再一次给予支持,直到我们能够停止这样的迫害。

民进党花莲县党部评委会召集人郭应义表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大家都知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他做了什么事情,他心里非常清楚,对大陆法轮功成员的迫害,我想他应该是居于首恶,所以除了谴责以外,他应该要受到逮捕和判刑,对法轮功学员才有公平正义。

花莲县议员黄振富表示,“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但是竟然受到中共的迫害,包含对身体的迫害、还有其它各方面权利的迫害,其实应该是全世界各国都予以反对的。

花莲前市长田智宣夫人张美慧表示,支持“真、善、忍”理念,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活动,希望法轮功学员的目标可以达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