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小镇天空变粉红色 云朵像棉花糖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9日】

埃斯顿(Eston)是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的一个小镇,当地人口仅有千人左右。该镇在7月3日出现天空变粉红色的奇景,而看似棉花糖的云朵被频频出现的闪电照得更耀眼,形成很特殊的画面。

时值黄昏时分,当地居民达尔(Shallon Dahl)站在屋顶上用手机拍下这个罕见的景致。当时闪电交加、云层迅速移动,像是有暴风雨即将来临。

今年1月,该国城市伊魁特(Iqaluit)也曾出现举目所见尽是一片粉红色的独特景象,令当地居民惊叹不已。

而远在地球另一端的乌克兰,近日也出现奇特的天象。该国首都基辅的天空于7月6日出现诡异的碎雨云(scud cloud),连接于天地之间,有点像龙卷风或水龙卷,但却又不是,因为这种云不会旋转。

碎雨云比较常在风暴的前沿出现。如果碎雨云出现在风暴下方的气流外流处,它们通常会比风暴的云层移动得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