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柯克兰国庆游行 法轮功团体获第一名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9日】

在二零一六年七月四日美国独立日这一天,美国华盛顿州柯克兰(Kirkland)市举行了第十七届“庆祝柯克兰(Celebrate Kirkland)”独立日大游行。这次游行共由八十一个社区团体参与,包括柯克兰扶轮社,萨马米什赛艇协会,柯克兰音乐学院等。西雅图地区法轮功学员也前来参加,是此次游行队伍中唯一的华人队伍,并获得第一名。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由法轮大法横幅和舞狮开路、紧随其后的是花车、腰鼓队和唐鼓,最后以真善忍条幅收尾,游行一路上掌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所过之处“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的呼声不断,还有的观众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介绍:“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特性为指导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在当今世界各地弘传。”她念了两遍“真善忍”后接着说:“还有比这更好的吗?谢谢你们来参加这次的游行!”

观众中有许多是华人,法轮功队伍经过时,他们踊跃上前拍照、鼓掌、挥手,微笑,点头致意。也有不少观众模仿着学员的炼功动作。一位大约六十岁的白人先生,在听到法轮功学员讲述的活摘真相,尤其是在听到这场迫害是由政府控制操作后感到非常震惊。他说他一定要把这一信息告诉他们一区的议员,请他关注并提供帮助制止迫害。

华盛顿州国会议员Suzan DelBene也应邀参加了大游行,她的团队正好排在法轮功学员队伍的后面。她在今年六月二十日与另五位美国会议员致信习近平,表示对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关注,其中包括六位华州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友人,如陈英华、张里雪、里力女士等。她表示,希望被关押的学员能尽快获得自由。她也是提议343决议的其中一位国会议员。

Suzan DelBene说:“今天,七月四日,是美国的独立日,能够在美国这样一个以人权民主为立国之本的自由国家参加独立日游行,意义非凡,我非常高兴能够在社区活动中看到你们的团体,我相信你们今天定会献上精彩绝伦的表演,我会在后面支持你们。”

这次大游行全程近1小时15分钟,游行结束后,许多路人见到法轮功学员时特意驻足向他们表示感谢。其中一位男士说:“我感到无比喜悦能够在游行中看到如此多姿多彩,欢快耀眼的队伍和所有参加游行的队伍相比,法轮大法最是引人注目!”另一位女士说:“最令我感到眼前一亮的是参加游行的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笑容可掬,看上去是发自心底的快乐!”

柯克兰市议会女议员暨本次游行总协调人佩妮·斯威特 (Council Member Penny Sweet)也特地来到摊位前,告知法轮大法在参加游行的81个团体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消息。她说:“你们的表演如此压倒性地赢得了柯克兰人们的心——正面看台的两位评委与人群中成千上万名观众的投票结果完全相同!法轮功(所展示的)如此美好的与‘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要传递的世界共融和平的精神合二为一,非常感谢你们的参与,祝贺你们!”

柯克兰政府决定将今年游行的主题定为“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为纪念迪士尼乐园“小小世界”游乐设施的展出及其设计者、将快乐与梦想带给世界各地孩童的华特。迪士尼先生逝世五十周年。迪士尼“小小世界”项目在二战刚刚结束,世界时局动荡不安的一九六四年于纽约世界博览会上首次展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宣扬全球友爱共融和谐相处的精神,后因其脍炙人口轻松愉悦的主题音乐一直以来被各国人民看作世界和平的象征与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