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医学研讨会前揭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8日】

自二零一六年七月二日开始连续五天,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Eshere国际年会。来自全球八千多名医生、专家等参会,对人类的繁殖和胚胎学探讨和发展。
为了让这些专业人士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部分芬兰法轮功学员在此期间来到会场外举办征签活动。

活动中,学员向医生们提供了关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这份报告详细描述在中国强制对人体器官的摘取、及数百名在中国医院的移植方案进行细致的调查、在媒体的报道,官方的宣传、医学期刊和医院网站的记录,但在档案中被删除网站的庞大数据。还有医院收入,床位数,床位使用率,手术人员,培训项目,国家拨款等附加各方面数据分析的调查报告内容。阅读了这些真相内容后,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德国、法国、奥地利等国家的医生马上在“DAFOH(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

以色列患者生育协会主席Ofra女士在活摘器官的横幅前驻足,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景。当了解到这一切罪恶正发生在当今的中国,她非常气愤地说:我为被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人民担忧。随后马上在DAFOH的征签表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Ofra女士因有腿疾,行动不便,她对于法轮功的神奇祛病健身功效非常感兴趣,她希望能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居住在瑞典的阿拉伯医学专家Khalod表示以前听说过中国的器官移植业,并对器官的来源有所怀疑。当他了解到近年来移植器官的主要来源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十分震惊,立即提出: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助制止这场披着现代文明的外衣、超过人类道德底线的残忍杀戮。他在征签表上签了名。

来自美国的医生Lalicn女士说:我知道今年六月份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呼声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一事。她表示,为什么不支持这正义的事?随后即签名。

来自英国的医生Jayant先生了解真相后,认为法轮功学员应该参加这次会议让更多的人关注此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