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海湾时报》:中共强迫囚犯捐献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5日】

阿联酋著名媒体《海湾时报》(Khaleej Times)6月26日发表标题文章“中共强迫囚犯捐献器官在黑市贩售”。

报导说,根据一项新的报告,中共可能正在大量强摘囚犯器官。

报导说,我们听到这个来自的中国的消息不是第一次。多年来,人权活动人士质疑中共从死刑犯身上强摘器官,并卖给医院。2009年,中共表示,将努力停止这一行为。但是一份新报告指称,这还在继续。

中共官方媒体表示,每天约进行1万例器官移植手术。但是,这份研究表示,这一数字实际大概为6万-10万例。这份研究来自“终结中国器官掠夺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Organ Pillaging in China)。

中共在2014年声称:计划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但是如果这份报告是可信的,中共并未兑现这一承诺。

研究人员通过电话调查、医院网站以及865家中国医院的医学期刊的数据进行评估,获得了这些令人震惊的器官移植数据。

他们追踪了712家肝肾器官移植中心,对其进行信息收集和分析,单个进行审视。其中,165家医院是中共官方批准进行器官移植的医院。

报导还说,CNN报导,2015年,有5,019 例在录的移植手术的器官没有来源登记;中共没有记录的移植手术大约在5万-9万例之间。

研究人员发现,有612家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医院不在中共官方批准授权的记录名单上。

这份报告引用曾被关押人士的话表示,政治犯被常规性地进行验血,其它犯人则没有。验血的目的是保证他们的器官足够健康以提供他人(作器官移植)。

法轮功学员 Crystal Chen曾在中国被逮捕,她告诉美国之音:“我记得他们对我们法轮功学员进行验血,不知一次,是常规性的,这是为可能的(器官)配型作准备。”

(来源:Khaleej Times,翻译略有删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