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人联署营救法轮功学员 中共迫害不得民心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5日】

68岁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孙福义,今年初向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时,被当地警察绑架。但当地村民一致称赞孙福义是好人,认为信仰无罪,将近300人联署,要求放他回家。

北京怀柔县法轮功学员孙福义,今年1月11号在顺义地区,对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

而孙福义的乡亲交口称赞,他是当今社会难得的好人,278位乡亲签名按手印,要求放他回家。

孙福义1997年修炼法轮功,1999年后坚持信仰,多次被非法拘留、洗脑、劳教。

当地乡亲敬佩他的人格与人品,亲笔写信声援:〝他在生活中,真的做到了他们学的真善忍〞,〝学真善忍没有错!〞

唐靖远:〝在迫害法轮功初期,中共使用了‘挑起群众斗群众’这种惯用手段来进行打压,为了煽动仇恨,中共甚至不惜制造了‘天安门自焚’骗局。但经过17年,无数法轮功学员身体力行的,实践着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要求,日久见人心,从而赢得民众敬佩与尊敬,也使得民众有勇气站出来声援法轮功,这说明两个很重要的意义,一是民众不再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了。二是中共利用恐怖氛围胁迫民众的技俩,已经失效了。〞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也被大陆人权律师指,是违反宪法的犯罪行为。现在,中国有20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不仅如此,河北,辽宁,天津,吉林,湖北,湖南,四川等多个省市,还有超过20万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举报江泽民,要求将他绳之以法。

目前,孙福义被关押在北京顺义区看守所。和他一样,数万名至今身陷牢狱的法轮功学员,何时能够回家?百姓们都在翘首企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