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布鲁塞尔总部前的正义之声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4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三位独立调查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美国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应邀来到欧洲议会举办听证会,并提交了关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促请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在欧盟布鲁塞尔总部门前广场上举行和平请愿活动,呼吁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同时向各族籍民众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活动当天,欧盟总部的工作人员和路过的各族裔人士被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所震惊,在征签表格上签字后纷纷表示必须制止这场迫害。


在欧洲议会工作的Mira Zujeva谴责活摘器官

Mira Zujeva曾在欧洲委员会工作,现在在欧洲议会工作,她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摘取器官?我反对这种做法,它不仅仅是违反人权。必须停止这种做法,这是显而易见的。重要的是你们在这里,你们必须在更大的世界范围行动,让人们都知道这种违法的做法,知道(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现在我很明确地看到了这些数据,也很清楚这种做法是违反人权的。”

荷兰政治家Latif Taliv在活动现场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他说:“它(活摘器官)是非常非常恶劣的,必须停止。”


比利时商人Lozz先生支持法轮功

Lozz先生是比利时的一位生意人,他的工作范围很广,比如文物保护、健康和企业。他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我只想说,我很高兴你们在这里。全世界都应该知道你们所做的,这是那个世界最大的国家的耻辱。你们来到布鲁塞尔是对的,这里有二十八个国家,每一个人都应该知道,你们做得很好。祝贺你们,坚持!继续!上帝保佑你们!”

Thomas 是布鲁塞尔的独立摄影师,他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知道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表示非常震惊,他说:“对人类来说,发生这种事情是非常可怕的。”他要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放到他的脸书上,让所有的朋友知道这件事情,他认为很重要。


德国建筑设计师SALAZAR关注迫害真相

SALAZAR是位德国的建筑设计师,他认为重要的是让人们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表示:“我认为欧洲议会应该给中国政府(中共)施加压力。人权是普世权利。”


来自摩洛哥的Said先生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Said先生来自摩洛哥,是一位牙医。知道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牟取暴利,他表示:“我以前完全没注意到这件事。这太可怕了,怎么能做这种生意?太可怕了!这是(人类)最大的悲哀。我非常遗憾,为那些被强制施加了这些痛苦的人群。我是百分百地站在抗议(迫害)的一边,尤其是在欧洲议会前面抗议的一边。”


瑞典警察 Deichmann先生觉得活摘器官太可怕了

瑞典警察Deichmann先生觉得活摘器官太可怕了:“整个世界都应该知道这件事情是如何进行的,绝对(应该知道)。”他还表示这件事情让欧盟知道也非常重要。他说,“我来到(欧盟)总部,就是要谈谈怎么可以(让情况)更好,在欧洲,我们为同一目标,一起工作。”


奥地利舞蹈演员Hulan女士被法轮功吸引

Hulan女士是一位奥地利舞蹈演员,也是一位瑜伽老师,她被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动作和纯净的能量场所吸引。她认为功法很美。知道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她表示无法用语言表达心情,觉得太震惊和可怕了。她要把这次经历告诉她的朋友们,并要多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

法轮功学员在欧盟总部的和平请愿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周将继续举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