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家》:什么诠释反人类罪?活摘人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1日】

在整个中国,一场可怕的人体器官交易正在大规模发生。就像恐怖电影里的情景,肝、肾、心、肺和眼角膜被从活着的良心犯身上切下。受害人然后被处死。如果有任何事情可以诠释“反人类罪”的含义,那就是这种血腥、残忍的做法。

《外交家》报导说,本周,有一份新的报告在英国议会发布,它们曝光了中共骇人听闻的人权侵犯,揭示了中共强摘器官的规模和性质。

由杰出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前加拿大联邦部长大卫•乔高和记者伊森•葛特曼组成的三人团队发表了一份详细的大部头著作。在对中国712家实施肝、肾移植的医院的公开记录进行了取证研究之后,他们认为中国器官移植的规模远远大于此前的想像。

所有三人先前都曾经发表过有关中共强摘器官的报告,但是他们现在断定,中国医院每年移植器官6万到10万例。这些数字和移植病人极短的等待时间暗示,来自法轮功、维吾尔人、西藏人和地下教会的良心犯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供体。

他们的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厚达798页的著作。他们发现,单单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下属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一年就可能做了逾6000例移植。

作者宣称:“这场反人类罪行还看不到终点。”“最终的结论是,中共调动整个国家实施对无辜者的大屠杀……以便获得移植用的器官。”虽然中共官方宣称每年移植器官1万例,但是作者认为,仅仅几家医院的移植数量就轻松超过了这个数字。

人权委员会报告强调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外交家》报导说,本周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发布的报告强调了麦塔斯等三人的发现。在广泛调查了中国人权纪录之后,保守党人权委员会6月27日发布了《最黑暗深刻:中国2013-2016年镇压人权》的报告。在强摘器官这一章节里,该报告要求国际社会调查中共的做法。

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呼吁英国议会立法,禁止赴中国的移植旅游,至少在此之前完成对强摘器官罪行的全面调查,并发布有关英国公民每年赴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数量统计。它敦促英国和欧盟编纂一份从事器官移植的中国医生名单,并禁止那些医生入境。

联合国要求中共说明移植器官来源

中国出生的加拿大女演员、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法轮功学员林耶凡告诉保守党人权委员会,联合国特别报告员已经关注强摘器官的问题,并要求中共政府说明器官来源。但是中共没有回应。

林耶凡主演了电影《血刃》,描述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的恐怖故事。该电影今年秋天将在英国国会播放。该电影荣获第51届“加百列奖”。主办方说,该奖项授予真正展现人性价值和生命意义的优秀广播和影视作品。

林耶凡还对保守党人权委员会表示,强摘器官这种悲惨和野蛮的做法迫使人们思考一个问题:一个受训救死扶伤的医生怎么能做出这样邪恶的事情?她的答案是:没有人天生如此残忍,是制度让这些医生变成了魔鬼,是制度让他们变得冷血。

《外交家》报导说,新证据的发布要求国际社会的回应。民众呼吁英国政府重新审视和衡量它跟中共之间被吹嘘为“黄金时代”的关系。英国怎么能够跟一个举刀剜下活人器官的国家保持“黄金时代”的关系?

《外交家》报导说,西方政府需要启动一项紧急国际调查,需要禁止器官旅游,需要禁止那些参与血腥行为的医生入境。这场反人类罪必须停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