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学员揭露中共活摘罪恶 民众支持

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1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和二十五日,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圣彼得堡战神广场的城市聚会活动上设立真相点,向人们介绍法轮功是什么,并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器官牟利的罪恶,以及征集制止迫害和活摘的签名。

许多民众在认真阅读真相展板,并倾听法轮功学员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很多人一开始不敢相信这骇人听闻的信息,当进一步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后,主动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还有一些人说已经知道关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并在网上表达了对在中国发生的这个残酷迫害人权的正义呼声。

一位中年人拿了真相资料后,在附近的板凳上坐下研究真相资料半个小时,然后返回真相点在征签表上签字。他说:我现在都明白了,绝不会沉默、置之不理。

一位来自莫斯科的器官移植行业的医生表示,移植器官行业是现代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俄罗斯得到供体器官之前,不仅要得到提供者的同意,还有其家人所有人的同意。她说,在没有本人和家人许可的情况下器官摘取,而且是摘取活人的器官,这是人类面前的真正罪行。

一位在战神广场附近大学任教的教师,认真看过展板后说:很了解现代的中国,但没听说法轮功,不清楚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听到学员说最近一次在美国举办的法会有将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他说我支持你们,并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这两天,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迫害和活摘器官的人很多,他们中有来自前苏联各国的游客,还有阿塞拜疆人和维吾尔人。很多年轻人,大学生也来了解真相,一开始他们不敢相信在当今社会居然存在“活摘”这样的罪恶,但听完法轮功学员的讲解,他们都签名支持制止迫害和活摘,并说,世间苦难太多,但对法轮功学员如此残暴迫害是绝不能容忍的。也有的说,我们要更主动些,看到这样的事不能置之不理,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件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