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檀香山市中国城揭露中共迫害

夏威夷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1日】

夏威夷法轮功学员每个周末都去檀香山市中国城举办活动,向人们揭露中共十七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343号决议”通过后的第一个周末——六月十八日至十九日,夏威夷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拉起了条幅,并将“343号决议案”全文的中文翻译制作成传单在中国城向华人发送,将制止活摘器官的英文真相资料发送给西方人。接下来的四个周末,法轮功学员们将继续以此为主题在中国城举办活动,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迫害真相。

夏威夷州檀香山市市长考德威尔及随行人员到中国城视察,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条幅和真相展板。随行人员接了真相资料,考德威尔市长和法轮功学员合影表示支持。

一位宗教人士看到活摘器官真相展板后说:这太残酷了,我会为你们祈祷。还有一位基督教徒说:现在中国人心里哪还有信仰共产党的了,共产党灭亡是迟早的事,这个人们心里都明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