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鱼塘的水如沸水般翻滚 鱼瞬间被吞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30日】

6月27日下午,在广东梅州蕉岭县文福镇三坑村的一口鱼塘发生了地陷。地陷导致鱼塘内的水瞬间被抽干,鱼塘里面的鱼也随着水流陷入了大坑里面。据那里的村民说,在发生地陷前一天,这口鱼塘就发生了异常的现象,这个现象刚好被一位村民用手机拍了下来。 

鱼塘一个角落里的水不停的往上翻滚,就跟烧开的沸水似得,场面是相当的奇特,水的冲击力度是比较大的。期间还可以看到一位村民还拿着一根竹竿伸入水中试探究竟。

一个大概300多平方米的鱼塘,基本已经干涸。而发生地陷的位置是在鱼塘的一个角落,大坑可见深度大约1.5米,直径大概2米。 

村民说,发生地陷的前一天,鱼塘就发生过喷水的现象,而且还能听到一阵阵轰隆轰隆的声音。鱼塘当时还养了不少的鱼,这次遇上地陷让他们有不小的损失。在地陷发生的过程中,一些村民还拿着三米多长的竹竿试探塌下的情况,不过,试探的竹竿也被吞噬了。 

当地国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并拉起了警戒线。国土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蕉岭县地处石灰岩地区,随着季节变化,地陷时有发生。经国土部门初步勘查,此次地陷和最近天气也有关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