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媒体密集报导中共秘密大量“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8日】

 

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世界多家主流媒体近两周内密集性报导中共秘密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并且,数量惊人。英文美国之音等数家媒体在标题上以“纳粹”一词形容中共这一行径。


(Parent Herald网站截图)

此前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6月22日,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6月23日,美国国会举行联合听证会,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CNN:中国存在活体器官库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6月23日报导,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记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报告。该报告估计,每年在中国的医院里,估计有6万到1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

麦塔斯说:“共产党说,合法移植数量是每年约1万例。但是只要看看两三家大医院,移植数量就超过中共官方公布的数字。”

该报告的调查结果与中共说法形成鲜明对比。中共称,自2015年开始,中国从几乎完全依靠从囚犯身上获取器官已经转变成“亚洲最大的自愿捐赠器官系统”。

中共官方称,中国有超过100家医院获准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但报告指出,作者已经“核查和确认有712家医院在从事肝脏和肾脏移植”,并申明,实际移植数量可能比中共数字多出几十万例。

这份报告说,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迫验血和体检。报告作者表示,这些测试结果被放入一个活体器官来源数据库中,所以器官的匹配才可以进行得这么快。

英国《每日邮报》:中国每年多达9万囚犯被强摘器官

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导,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显示,在中国,每年有多达9万名囚犯的器官被摘除。

“终结中国的器官掠夺”国际联盟的医疗专业人员、人权倡导者发布了一份确凿的报告,该报告审查了中国数百家医院的器官移植情况。

这份报导的联合作者Ethan Gutmann在网上发布的一份录像中说:如果有人这个时候去中国换器官,他们得到的器官很可能来自被谋杀的法轮功学员。

Gutmann警告,“即使(中国)自愿捐献器官增加,不可能达到这个水平。这是活摘器官(live organ harvesting)”。

这份报告说:“很多医院都是相对新近建立的,亦或新增了床位。如果没有持续的器官补给,这些新发展是不会发生的。”

澳洲新闻网:中国医院器官移植数量远超官方数字

澳洲新闻网6月28日发表了记者Megan Palin报导,题为“血腥活摘:成千上万中国人被中共屠杀”。

报导说,麦塔斯在发表的声明中说:“中共官方说每年合法的器官移植总量在1万例左右。但是只要参考一下(中国)最大的两三家医院每年的移植数量,就已经可以轻易超过中共公布的官方数字了。”

报告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

文章说:“报告最终得到的结论是,中共大规模屠杀无辜中国人,以获取移植用的器官。被屠杀的人群主要是法轮功信仰者,但也有维吾尔族穆斯林、藏族和基督徒等。”

自由亚洲电台:10年来中国摘取器官的规模更大

自由亚洲电台6月21日报导,一项独立调查显示,自2006年中国当局被指控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丑闻曝光之后,10年来中国摘取器官的规模更大,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仍然是主要供体。

自由亚洲电台6月24日报导美国国会听证,报导引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众事务主任李祥春博士在听证会上说,在中国,器官供体在等待器官受体;并且有充足的供体可提供大量的候补供体。

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在听证会上说:“当我们把所有在(中国)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进行的器官移植手术加起来的数目是什么呢?与其是官方说的一年一万例,我们预计范围在6万到10万之间,比较有可能是接近10万。”

加拿大《环球邮报》:中共制度性强摘器官

加拿大最有影响力的报纸之一《环球邮报》报导,“中国并不是唯一一个器官移植被滥用的国家。有对器官巨大的需求,有大量的钱可赚。”麦塔斯说:“中国所不同的是,这种移植是制度化的,国家操纵的,受党指挥的。不是小巷子里的几个罪犯试图赚快钱。”

报导说,逃离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也讲述了自己曾经常无故接受体检。他们相信,这是中共当局为器官移植做准备。

去年到达美国的难民Xu Menglan表示,在中国被监禁期间,她被迫接受“无数次”验血。她在受访中表示,2002年,北京1名高级警官直接威胁她说,如果她拒绝放弃法轮功,就“摘取你的器官”。第2年,哈尔滨一个劳教所负责人也对她说:“如果你继续练(法轮功),我就摘了你的器官。”

她说,在监狱,人们可以轻易消失。“基于我的观察和分析,他们都是被摘取器官而死。一些人在很多年后,依然下落不明。”

《渥太华公民报》评论:薄熙来脱不了干系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地区最大的报刊之一《渥太华公民报》(Ottawa Citizen)6月22日发表记者Terry Glavin的评论文章。评论说:“我们知道中共掠夺活着的囚犯器官,出售他们的肝脏、肺和肾脏,这是普遍进行、利润丰厚的蛮横行业,中共已经习惯性对此撒谎。”

“我们也知道,法轮功遭受迫害以及他们的器官被交易早期的震中位于中国大连,这是手段毒辣的前共产党大佬薄熙来的封地。”

“薄熙来在10个国家面临酷刑和反人类罪法律控告。”

《渥太华公民报》的这篇评论文章说:“整个(移植)行业是由中共政权控制的,中共军事和安全机构密切参与。这份报告曝光了中共系统性的在掩盖这整个事情。这一个工业规模的行业,每年进行数万例器官移植手术。”

“我们所知道的是:中共橡皮图章司法部每年处死的囚犯人数是国家机密。大赦国际估计,2008年至少有1,066人被判死刑,但是掠夺常规的死刑犯器官说明不了近年来器官移植的大规模飙升。

“中国的自愿器官捐献是极为罕见的。在2010年以前,中国没有器官捐献系统。一个公开的全国性器官捐系统始于2014年。”

《美联社》、《华盛顿邮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导343号决议案

多家主流媒体报导了美国国会众议院近日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良心犯器官,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美联社引述活动人士的话说,中共强摘器官还在继续,法轮功学员是其目标。《华盛顿邮报》转载了美联社的报导。

《新闻周刊》:中共按订单杀人

美国《新闻周刊》报导说,多年的深度调查和案例报告揭示出中国存在一个可怕的器官供应链:监狱接到订单,然后处死囚犯,摘取器官提供给医院。

CTV:绝大部分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电视台CTV报导,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作者表示,绝大部分器官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获得。遭行刑获得器官前,法轮功学员因信仰被逮捕,被关押在劳教所。其它的器官相信是从维吾尔族穆斯林、藏族和基督徒等人士身上获取。

三位作者表示,加拿大、美国、欧盟等外国政府需要开始对进入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公民数量进行记录。下一步将是禁止“器官旅游”。

美国之音:中共如同纳粹

美国之音中文版和英文版近日发表多篇文章,对中共活摘器官黑幕进行报导,报导引用美国国会议员的话表示,中共强摘器官的行为如同纳粹。

资深议员史密斯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国必须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

他说:“器官走私是很野蛮的,很像纳粹政权的做法,目前在世界很多地区都在发生,尤其是在中国,中国军方人员通过处死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摘取他们的器官,赚取巨额资金,这必须停止,我们必须暴露这样的现象。”

史密斯议员表示,中国没有透明度可言,所以必须让这些良心犯的处境公诸于世。他说:“我不能想像,你原本在监狱里,但明早八点你的胰脏或肝脏就会被摘走,然后你就被处决,这是纳粹以前的做法,而中国共产党目前正这么做。”

其它的媒体也在陆续对中共强行活摘民众器官进行报导。

Fox网站截图

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截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