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中共杀戮囚犯 强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8日】

加拿大电视CTV6月24日发表报导,题为“报告指中共杀戮囚犯 强摘器官”。报导说,一份新的报告表示,中共依然大规模强摘政治犯器官,提供给那些愿意支付高额器官移植手术的外国人。

“终结中国器官掠夺”国际联盟发布了这份报告,该联盟由医学专业人士、人权倡导者组成。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Kilgour 和加拿大人权律师David Matas曾在2009年出版了一本书审查中国可疑的器官移植系统。

(这次,)两人和调查记者 Ethan Gutmann合作,发布了最新调查报告。

虽然中共声称每年器官移植手术为1万例,但是三人认为中共每年的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为6万-10万例。

Gutmann在一份视频中说,“这个数字是非常令人悲哀的。”

三人承认,获得一个牢靠的数字是困难的,但是在对医院收入、病床使用率、手术人员和国家资助等等信息进行分析后,显然得出结论:(中国)每年有数万例器官移植手术。

这些捐献的肝脏、肾脏和其它器官没有来源记录。

报告作者表示,绝大部分器官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获得。 遭行刑获得器官前,法轮功学员因信仰被逮捕,被关押在劳教所。

其它的器官相信是从维吾尔族穆斯林、藏族和基督徒等人士身上获取。

Gutmann 说,“如果有人这个时候到中国去进行器官移植,很可能是从被谋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获得。”

中共过去承认使用死刑犯器官,但称从2015年开始,已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现在依赖于“亚洲最大的自愿器官捐赠系统”。

Gutmann在一份视频中说:即使器官自愿捐献数量增加,他们达不到这个水平。这是活摘器官。”

三位作者表示,加拿大、美国、欧盟等外国政府需要开始对进入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公民数量进行记录。下一步将是禁止“器官旅游”。

上周,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一项决议,呼吁中共停止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该决议案同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精神修炼群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