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又有2028人举报元凶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4日】

辽宁锦州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向人们讲真相、劝三退(讲法轮功教人向善,却遭中共诋毁迫害的真相,劝大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过程中,同时向百姓征签举报元凶江泽民。
人们明白了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后,纷纷签名。先有1162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到二零一六年六月,又有2028人签名或表态支持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对元凶江泽民的控告。这些善良人凡加入过邪党党团队组织的,都做了三退,有的是举报前退出的,有的是举报同时退出的!

法轮功学员在举报信上告诉人们: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公然编造谎言诽谤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嫁祸法轮功。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灭绝人性,是地球上最邪恶的邪恶。

法轮功学员也告诉大家:他们因为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坚持自己的信仰,就遭到江泽民及集团的残酷迫害:抄家、绑架、拘禁、劳教、冤狱、开除、逼迫放弃信仰。法轮功学员做好人没有错。

明白真相后,人们在举报信上自己签名,有实名的,有化名的,还有按手印的。

农民孟贵说:我看明白了,江泽民太坏了,他最大的罪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我实名告他。

刘平说:“法轮大法就是好!我支持告江泽民!说啥也不该活摘!”

市场一位卖梨的农民说:“说共产党好,好哪了?是官就贪。”

一位卖麻花的农民说:我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生意可顺了。江泽民坏透了,举报江泽民我算一个!

一个补习班小学生,看了诉江展板,又听了法轮功学员讲解诉江展板后,孩子们十分激动,有的说;“江泽民咋这么坏,快告他!”有的说;“江泽民太坏了,我支持告他!”四十多人当场表态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四十多人全部退出少先队,有的是以前退的、有的是当场退的。

这些举报信已通过网络投递给最高检察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