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官员到县里了解法轮功学员诉江状况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5日】

省级官员到县里座谈了解法轮功学员诉江状况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国现领导人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强调宗教信仰自由,依法管理等。二零一六年五月,中国大陆某沿海省份的官员到下属县了解法轮功学员刑事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情况。

此沿海省份是十七年来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严重的省份。该省有关官员来到迫害法轮功情况很严重的一个县。

该县公安、“610”等单位人员约去了部分以真名实姓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和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省官员通过座谈了解情况。该县公安、“610”人员在这样的场合下自以为是地呵斥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依然讲法轮大法好、自己亲身遭受江泽民集团迫害的真相。省里来的官员批评了下级官员的恶劣态度。

待当地公安、“610”人员被支走后,省里来的官员宴请了到场的法轮功学员,并表示对法轮功遭受迫害状况的同情,给予安慰之词。饭后,法轮功学员安然回家。

拘留所狱警反问派出所警察:“把好人送来干啥?”

五月份,山东某地法轮功学员因为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一事,而被当地派出所糊涂警察绑架送往拘留所。

拘留所狱警听说送来的是法轮功学员,反问派出所警察:“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送她来干啥?还不赶快送人家回家。”

最后狱警以该学员“血压高”为由拒收。派出所警察只好将法轮功学员送回家。

老人的感言:“敢控告江泽民,个个了不起!”

那天我在街上遇到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先生。我给他一本法轮功真相资料,他痛快地接受了,然后和我聊了起来。

他说:“我最佩服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只有你们法轮功敢说真话。电视上说法轮功在天安门自焚,我根本就不相信,因为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有炼法轮功的,为什么别的国家没有自焚的呢?这么多年老百姓可没少受共产党的骗,多少新闻都是假的!那个‘天安门自焚’也是共产党栽赃你们法轮功的。”接着又说:“只要法轮功给我资料,我都要,都看。”

他说:“我是北戴河人。一次在家附近赶大集,又遇到法轮功给我资料。当时集上人太多,我没有掏钱给她们,看到她们走到人少的地方,我追过去拿出一百元钱给那个给我资料的人,我说:这是我买东西节省下来的钱,送给你们做资料用吧。可那人说不能收这钱,她们说什么都不要。真是一群无私的好人啊!”

听到这里,我对老先生说:您这么支持法轮功,这么有正义感,天上的神佛都看得见,您会有大福报的。他说:是的,我相信有神佛。

我告诉老先生: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中有二十多万人已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很快就会被绳之以法。

老人感佩地说:“你们敢控告江泽民,个个都了不起!”

我对老人说:“我把您的这些话写出来发到网上让世人看看,您这么有正义感,支持大法,您同意吗?”他高兴地说:“好啊,我跟你说的都是真事!”

添加新评论